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埃隆马斯克透露什么将推动狗狗币加密货币

时间:2021-11-09 14:06:35 | 来源:

即使狗狗币价格下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也透露了推动加密货币发展的因素。

埃隆马斯克周三表示,狗狗币费用需要下降才能使加密货币更广泛地用于零售购买。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对于降低总督费用以使购买电影 tix 之类的事情变得可行非常重要,”这显然是指 AMC 娱乐控股公司计划接受受流行模因启发的加密货币柴犬。

早在 5 月份,马斯克就曾表示他正在与狗狗币开发商合作,以“提高系统交易效率”。

不再参与该项目的狗狗币的联合创始人比利·马库斯 (Billy Markus) 对马斯克的推文表示同意,呼吁开发人员发布软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