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AR企业亮亮视野宣布完成亿元C1轮融资

时间:2021-11-09 10:47:09 | 来源:市场资讯

11月9日上午消息,“AR+AI平台”亮亮视野宣布完成C1轮1亿元战略投资,此轮融资由亦庄科创、联电基金、安信证券联合投资。

该轮融资将被用于自然交互、机器学习和AR智能硬件等AR+AI核心技术。

亮亮视野创始人CEO吴斐表示,“公司将继续依托自然交互、机器学习和AR智能硬件等AR+AI核心技术,与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一道,从技术、标准、应用等层面探索和支持企业元宇宙产业的建设和发展。”

投资方安信证券投资董事总经理李凡表示:“纵观整个AR赛道,亮亮打造的是更高维、更高资源配置效率的数字化平台。其技术的先进性与产品模式的稀缺性是我们尤为看重的。”

据了解,亮亮视野成立于2014年,一直深耕AR+AI平台,提供相关硬件产品及软件服务,并广泛应用于工业、安防、医疗等行业。(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