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Q3欧洲手机市场:OPPO以112%增长领跑

时间:2021-11-08 19:46:13 | 来源:市场资讯

海外市场,历来都是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其中三星、苹果两家巨头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号召力,早已将产品卖到了全球各地,而近年来随着国内市场需求趋向于饱和,国产厂商也逐渐开始拓展海外市场,并在多个国家、地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我们揭示了各家手机品牌在欧洲地区的销量情况。

据数据显示,三星在欧洲地区的市场份额高达30.4%,是当之无愧的领跑者,随后的排名分别是小米、苹果、OPPO以及realme等品牌。而通过同比涨跌幅数据可看出,OPPO、realme两家O系品牌的同比涨幅分别为112%、160%,涨幅表现非常喜人,这也说明了OPPO近年来在欧洲地区的品牌建设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以及OPPO的产品力也引起了当地消费者的关注。

OPPO之所以能够在欧洲市场大举进步,和它坚持“品牌全球化、运营本地化”的策略是分不开的。早在2018年,OPPO进入欧洲市场后,便积极部署本地团队,深刻理解特定市场的需求,打造最符合当地市场的产品,进而提升本地精细化运营,更好地服务当地市场。

由于欧洲地区的消费者与国内消费者不一样,他们更习惯于在运营商处购买新手机,因此OPPO在深究当地消费者的购机习惯后,积极与法国Orange、沃达丰、西班牙电信、瑞士电信、意大利TIM等欧洲知名运营商达成合作,建立起了全面合作的关系,这在很大程度上帮助OPPO在欧洲市场打开了销路。

(OPPO与全球知名运营商沃达丰合作)

当然,OPPO手机能够真正被当地消费者接纳,还与其强悍的产品力有着莫大关系。比如今年的产品中,OPPO Find X3系列、Reno6系列等产品,凭借着强悍的性能、拍照表现,以及出色的外观设计,不仅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也在欧洲等海外市场中备受欢迎。

(OPPO Find X3系列)

此外,OPPO的专利技术储备也值得一提。截至2021年9月30日,OPPO全球专利申请量超过73000件,全球授权数量超过33000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数量超过66000件,发明专利申请在所有专利申请中占比90%。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 2020 年国际专利条约(PCT) 申请数量排行榜,OPPO全球排名前十。强大的专利、技术积累,很大程度上也让OPPO能够做出更出色的产品。

不仅是欧洲市场表现出色,OPPO今年在全球市场中也取得了极大的进步。据知名数码博主统计的数据来看,2021年前三季度(1-9月),OPPO手机的全球出货量为1.035亿台,同比涨幅非常可观。而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OPPO的一众新机也蓄势待发,相信还会帮助OPPO拿下更出色的出货量成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