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用这1个聪明的举动从口袋里获得更多的社会保障福利

时间:2021-11-08 13:36:45 | 来源:

社会保障福利将在您晚年提供有保障的终生收入,您希望充分利用它。这就是为什么发现大约一半的退休人员目前正在失去一些社会保障福利可能会令人不安——而且未来会有更多的老年人失去。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一旦您的收入达到某个阈值,联邦政府就会征税。虽然这项税收最初只影响了一小部分退休人员,但税收开始的收入门槛并未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因此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发现他们的支票因 IRS 账单而减少。

好消息是,如果您还没有退休,也没有接近退休,那么您可以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采取一个简单的举措,以确保您将更多的福利带回家——而不是将其中的一部分捐给政府。这就是它。

此举可能意味着保留更多的退休收入

如果您想确保最终不会让 IRS 失去任何社会保障福利,您可用的最佳选择之一是选择将您的退休储蓄投资于 Roth 账户而不是传统账户。

这是因为在计算您的收入以确定您是否必须为社会保障福利缴纳联邦税时,并非所有收入都计算在内。进入这个公式的收入包括:

您的社会保障福利金额的一半

所有应税收入

一些有限的非应税收入,例如市政债券利息

如果您投资于传统的401(k)或IRA,您从中获得的用于补充社会保障的分配是应税收入。换句话说,如果您最终从这些账户中提取了足够的资金,它将使您超过社会保障税的门槛。

而且,请记住,这些门槛不是很高。一旦您作为单身申报人的临时收入超过 25,000 美元或作为已婚联合申报人超过 32,000 美元,您最多 50% 的福利需要纳税。如果您作为单身申报人的收入超过 34,000 美元或作为已婚联合申报人的收入超过 44,000 美元,那么您的福利的 85% 将被征税。如果您离退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您的收入很可能会超过这些限制。

另一方面,来自Roth 401(k)或Roth IRA 的分配不是应税收入,并且在计算临时收入时不计算在内。因此,您可以随心所欲地从他们那里取款,而不必担心会因 IRS 账单而减少社会保障支票。由于您不必担心社会保障管理局对您的分配或退休福利的税收,因此作为老年人,您应该有更多的钱。

现在,罗斯的缺点是你不能在你投资账户的那一年扣除供款——与传统的 401(k) 或 IRA 计划不同。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现在放弃前期税收减免是值得的,以避免作为老年人的税收并保留更多的社会保障支票。如果您想避免作为退休人员担心税收,您可能就是其中之一。因此,今天开始在 Roth 账户中存钱可能是您做出的最明智的举措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