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绿厂新机交互、隐私大升级,双十一值得入!

时间:2021-11-08 19:45:42 | 来源:市场资讯

早前智能手机兴起的年代,千元机的体验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除了硬件相对一般意外,其实这也和系统有很大的关系。例如千元机卡顿、系统功能不齐全、系统发热等等,这些都是用户对于千元机普遍的印象。而经过多年来的技术沉淀,现在千元机的系统打磨逐渐出色,而口碑也逐渐好了起来。近期正值双十一狂欢季,我也是率先就入手了OPPO K9s这款千元机新宠。实际体验了这款手机的各项系统功能之后,我发现OPPO K9s流畅至极,而且很多贴心实用的功能在以前的千元机产品上根本看不到,打破了我对千元机系统简单的印象。

(OPPO K9s)

这款OPPO K9s搭载的是ColorOS 11系统,这也是今年来用户口碑非常好的国产UI。相信很多人购买千元机对于系统体验没有抱太大的期望值,觉得日常能够用就行。但是体验了这款OPPO K9s之后,我觉得是时候要改变那些传统观念了,该机在交互功能上带来了闪达窗口,它能将的APP转化为小窗口悬浮在同一界面上,打破应用之间的使用屏障,轻松实现“一屏多用”。

例如我在王者荣耀游戏中,如果阵亡了就可以退出游戏界面去玩其它应用,而王者荣耀的就可以悬浮在界面,还能实时显示复活倒计时。此外这个闪达窗口还可以在一个屏幕运行两个窗口,比如我在观看抖音的时候,可以同时打开微博浏览信息。闪达窗口可以让手机多任务处理变得更加轻松简易,是我日常用得最多的宝藏功能。

此外OPPO K9s在易用功能上,还带来了非常高效实用的负一屏Breeno速览功能。这个Breeno速览功能支持自行添加40余种应用或者小功能,像是拍照翻译、快递信息、机票查询都可以一键查询,而正值双十一网购热潮,我用得最多的便是快递查询了。系统会自动收取与你收货手机号相符的各种快递,在负一屏就能一键实时查看,这就不用再频繁打开各个购物APP查询。此外还可以在负一屏添加支付宝扫码、健康码这些生活必备小程序。

(负一屏Breeno速览界面)

说起手机隐私保护,以前千元机做得确实不尽人意, 很多手机甚至连基本的隐私保护功能都没有,日常用机安全大打折扣。然而这次体验的OPPO K9s之后,我就发现其在隐私保护上构筑了多道防线。例如我最喜欢的便是隐私替身功能,当开启隐私替身后,应用读取个人信息时将被替换为空白信息,流氓软件就不能轻易窃取我的隐私了,还能自定义调节每一款APP的访问权限。

(隐私替身设置界面)

此外如果给老人使用的话,OPPO K9s的远程守护就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我在下载“远程守护”这个APP后,可以绑定两台手机,这时老人使用的OPPO K9s的电量、运动步数以及所处位置等都可以实时同步到我自身手机上,如果遇到诈骗信息或者诈骗电话,也都可以实时收到提示。这种实时的监视效果非常人性化,对于老人的监护也是多了一份安心。

(远程守护功能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OPPO K9s在系统优化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例如还支持最高5GB内存拓展,11GB运存怎么日常怎么用都不会卡,OPPO K9s还拥有独家打磨的36个月流畅护航体验,流畅度再次得到保障。在游戏功能上,OPPO K9s对于骁龙778的调教还是非常到位的,甚至还能流畅运行原神这种大型游戏,更加具有诚意的是,这款手机还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复合型散热系统等强力配置。而该机拥有120Hz高刷电竞屏,甚至还支持六档变速模式,日常各种场景使用起来也非常流畅清晰。

毫无疑问,这几天重度体验了一番之后,发现OPPO K9s的各项系统功能打磨得非常全面,打破了千元机系统枯燥单一的传统印象。得益于OPPO ColorOS系统的持续优化和改进,千元机现在也能带来媲美顶级旗舰的系统功能体验了。对于追求系统体验和游戏性能的用户来说,OPPO K9s也是目前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产品,双十一期间不容错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