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tatista:调查显示MacBook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低于惠普和戴尔的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11-10 20:55:41 | 来源:互联网

苹果新的基于M1 Pro和M1 Max的MacBook Pro被称赞为改变了游戏规则,但这家公司在主导美国笔记本电脑行业方面还有一段路要走,最新数据显示其在受欢迎程度方面落后于惠普和戴尔。根据Statista全球消费者调查的数据,截至2021年10月,苹果在美国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占据了24%的份额。这使它处于第三位,落后于第二位的戴尔(27%)和领导者惠普,后者占有35%的份额。

站在苹果下方的是宏碁,占13%。其次是联想(12%)、华硕(8%)、微软(8%)和三星(7%)。

这些数据来自于2020年7月至2021年9月期间进行的一项调查,调查对象为4792名年龄在18-64岁之间的美国受访者。相对较小的样本量意味着它可能不完全准确,但它仍然很好地代表了美国的笔记本电脑状况。

苹果在上个月的秋季发布会上展示了其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1 Pro/Max MacBook Pro。与之前搭载M1的Mac一样,这些机器得到了评论家和用户的一致好评,这表明苹果可能在几个月后挑战戴尔和惠普,在榜单上占据更高的位置。

但是,戴尔和惠普占据有利地形的一个因素是他们的笔记本电脑更实惠;新的MacBook Pro的14英寸型号起价为1999美元,规格齐全时达到6000美元以上。

戴尔和惠普也制造了一些优秀的笔记本电脑,包括戴尔XPS 13、戴尔XPS 17和惠普Spectre x306,它们都是多家数码媒体在最佳笔记本电脑专题中各个类别的赢家。

值得记住的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新的MacBook Pro。除了那些根本无法忍受苹果macOS的人之外,加入一个类似iPhone手机屏幕的刘海也是让许多人吐槽的问题。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