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Discord功能:尽快与朋友一起观看YouTube视频

时间:2021-11-10 10:59:53 | 来源:

很久以前,不和谐曾经有节奏。这个流行的第三方 Discord 插件最近被 YouTube 关闭,该平台现在决定自行处理。在游戏社区中非常流行的聊天服务 Discord 已经开始测试一项名为 Watch Together 的功能。Watch Together 允许 Discord 用户与服务器内的其他人同步观看 YouTube 视频。

这不是 Discord 第一次测试类似的东西。在将这一功能搁置之前,它去年做了一些完全相同的事情。然而现在,随着 YouTube 淘汰第三方插件,它似乎引发了对 Discord 的新兴趣,并且该平台非常积极地想要现在发布该功能。

9 月初,YouTube 的母公司谷歌向 Rythm 的所有者发出了停止和终止信函。备受喜爱的第三方插件允许 Discord 用户将来自 YouTube 的音频和其他链接直接传输到 Discord 的语音聊天系统。使用Rythm,Discord 用户可以在平台上与朋友一起听YouTube 上的音乐,同时避免烦人的YouTube 广告。因此,Google 遇到问题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它违反了公司的服务条款。甚至 Rhythm 的创始人也知道他们最终会被关闭。这就是发生的事情。

Rhythm 和另一个名为 Groovy 的插件都被关闭了,这让 Discord 开始试图找出一种方法来填补空白。Discord Watch Together 的功能与那些应用程序不同。它更符合 Discord 的屏幕共享功能,其中 YouTube 视频在屏幕上播放,而不仅仅是通过语音聊天流式传输音频。而且,如果您正在观看 YouTube 视频,您还会看到 YouTube 广告。所以,谷歌在这里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现在,Discord 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向更多服务器推出 Watch Together 测试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