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版“闲鱼”Poshmark盘后股价大跌27%:苹果隐私新政影响业绩

时间:2021-11-10 08:46:38 | 来源: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报道,美国最大二手交易平台PoshMark发布消息称,由于苹果调整隐私政策,广告主接触新客户受到限制,PoshMark预计年末假日季度营收不及预期。

PoshMark于今年1月上市,受此消息影响,盘后PoshMark股价下跌27%。今年4月苹果推出新隐私政策,如果没有获得用户的许可广告主无法再追踪iPhone机主,许多社交媒体公司纷纷抗议,比如Facebook和Snap。

Poshmark声称公司正在调整方向,增加营销开支,将更多资金转移到电视广告,并与社交媒体网红合作,以降低苹果隐私政策的影响。

正是因为开支增加,三季度Poshmark每股亏损9美分,这一数字弱于分析师预计的7美分。

Poshmark预计四季度营收介于8000-8200万美元,分析师估计为8520万美元。三季度Poshmark营收同比增长16%,达到7970万美元,不及分析师预计的827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