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三星SK交了之后,韩财长:已向美方表达忧虑

时间:2021-11-10 08:45:49 | 来源:环球网

作者/乌元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9日就三星和SK海力士向美国商务部提交供应链信息表示,已向美方传达忧虑。

11月9日,在国会预算决算特委会全会上,洪楠基就2022年度预算答议员问。 (图源:韩联社)11月9日,在国会预算决算特委会全会上,洪楠基就2022年度预算答议员问。 (图源:韩联社)

报道称,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籍议员金炳周当天在国会预算决算特别委员会全体会议询问政府组建对外经济安全战略会议因应美国索要半导体信息的情况,洪楠基回答,除本人以外,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贸易代表也向美方对口官员传达了忧虑。洪楠基表示,据他所知,披露多少敏感信息,完全由企业自行判断。

美国商务部此前以调查半导体供应链为名,要求各大芯片巨头在美国时间8日以前提交半导体库存、订单明细、各品类销量、客户信息等。三星电子、SK海力士当天表示,提交了排除敏感内容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