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36氪宣布任命爱奇艺前高管为新任CFO

时间:2021-11-09 22:45:06 | 来源: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间消息,36氪(Nasdaq: KRKR)今日宣布,已任命Lin Wei为公司新任CFO(首席财务官),即刻生效。

Lin Wei于2021年5月加入36氪,担任财务和资本市场部副总裁,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财务报告、投资者关系和融资活动。

在加入36氪前,Lin Wei曾于2017年至2020年间担任爱奇艺(Nasdaq:IQ)投资者关系主管。在此之前,Lin Wei曾在多家纳斯达克和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任职,包括搜狐(Nasdaq:SOHU)、九城、盛大互娱和Link Motion(网秦)。

Lin Wei拥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36氪今年3月底曾宣布,公司CFO梁继红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CFO、董事和薪酬委员会成员的职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