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WazirX收到了执法局关于加密货币交易的申报单 价值2790亿卢比

时间:2021-07-05 11:04:16 | 来源:

WazirX,印度cryptocurrency交流,已经为“联邦紧急措施署(外汇管理法)的违反,1999年”为cryptocurrency交易价值服秀原因通知由执法局(ED)₹2,790.74亿卢比。ED共享通过鸣叫这个消息上周五在一份新闻稿中还表示,公民曾用WazirX为“槽赌博收益值得₹57亿卢比”。

WazirX 于 2018 年推出,是一个应用程序/网站,您可以在其中买卖加密货币,同时以卢比进行交易。虽然印度加密货币的合法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人们对它们作为一种投资选择很感兴趣。加密货币也被用于非法支付,特别是在暗网上,因为很难通过加密货币交易追踪资金。

WazirX 回应了有关此事的询问,并表示他们尚未收到任何演出原因通知。他们还表示,从他们的角度来看,没有任何违规行为。

“WazirX 遵守所有适用法律。我们通过遵循了解您的客户 (KYC) 和反洗钱 (AML) 流程超越了我们的法律义务,并始终在需要时向执法机构提供信息。我们能够追踪所有WazirX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Nischal Shetty 表示,如果我们收到来自 ED 的正式沟通或通知,我们将全力配合调查。他还发了推文,并补充说该用户的“WazirX 的资金是安全的”,无需担心资金问题。

FEMA 是 ED 指控 WazirX 违反的法案,该法案创建于 1999 年,旨在“巩固和修改有关外汇的法律,以促进对外贸易和支付,促进外汇的有序发展和维护。印度市场”。

“在调查过程中,它被认为被告的公民已清洗犯罪值得所得₹57亿卢比左右通过转换INR存款变成加密货币系绳(USDT),然后转移同样要Binance(交换注册开曼群岛)根据从国外收到的指示发出的钱包,”声明说。

“发现 WazirX 客户可以将‘有价值的’加密货币转移给任何人,无论其位置和国籍如何,而无需任何适当的文件,使其成为寻找洗钱/其他非法活动的用户的避风港,”ED 在声明中补充道。陈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