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BCG:数字成熟的公司的估值在大流行后六个月内增长23%

时间:2021-07-05 08:55:06 | 来源:互联网

BCG宣布了最新的数字加速指数(DAI)研究结果,该指数评估了公司和行业的数字成熟度。研究显示,尽管新冠大流行开始时股价大幅下跌,但在新冠大流行开始后六个月内,数字技术最成熟的公司的平均估值比危机前水平高出23%。这一结果与数字技术最不成熟的公司的形成对比,后者的平均增长率仅为7%。

研究发现,数字化最成熟的公司的优势来自于仿生运营。这意味着他们将新技术与人类能力相结合。此外,这些公司还有一种能力,我们称之为增强人类技术的能力。员工自然地、不断地寻找将技术和数据集成到日常工作中的方法。

一个例子

人类增强技术的方法分为三个阶段:手工工作、自动化和优化。以仓库为例:

1、手工作业是由人类管理仓库和分拣包裹。

2、自动化后由人类管理仓库,机器人自动化手工劳动。

3、优化是指人类管理仓库,机器人辅助决策。

按地区和行业划分的数字成熟度

虽然美国企业在数字化成熟度方面落后于亚洲,但美国企业的DAI得分与欧洲企业相似。在美国,数字技术最成熟的行业包括金融机构、科技和电信。能源、媒体和娱乐以及公共部门的数字技术是最不成熟的。

跨地区最成功的仿生公司的特点包括:

59%的公司在2020年有超过20%的员工担任数字角色。54%的公司计划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提高超过20%的员工技能。建立治理并采用平台运营模式。连接技术和人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