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Counterpoint Research:iPhone 12出货量在7个月内突破1亿里程碑

时间:2021-07-02 08:55:55 | 来源:互联网

自苹果推出创纪录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以来,已经有近七年的时间,直到现在该公司的iPhone 12系列才达到一个新的出货量里程碑,追平了前两款机型的成就。根据最新数据,苹果的旗舰手机产品在短短7个月内全球出货量就突破了1亿部,这一数字与多年前保持的纪录相当。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强调,包括5G在内的属于iPhone 12系列的多种专属升级带来了它的广受欢迎。该研究还显示,苹果iPhone的平均售价处于历史高位,这表明iPhone 12系列的出货量超级周期也将引发该公司每年都有望打破的收入超级周期。

苹果将在2022年的iPad Air上改用OLED;2023年可能看到OLED iPad Pro发布,支持120Hz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最大的卖点是更大的显示屏。iPhone 12系列的卖点则更加多元:5G通行能力,性能更好、更省电的芯片组,更大的屏幕,改进的摄像头以及更多。权衡利弊,包括缺少充电器和耳机,但看看1亿部的出货记录,看起来这些也并不是什么减分因素。

Counterpoint Research还表示,在iPhone 11和iPhone 12系列发布期间,客户的偏好发生了变化。在最新的那些产品中,最大的机型iPhone 12 Pro Max是首选,它积累了29%的市场份额,而iPhone 11 Pro Max获得的市场份额是25%。由于iPhone 12 Pro Max的起价为1099美元,该型号的出货量较高,意味着公司的收入增加,有助于收入的超级循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