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马斯克吹上天的特斯拉新款车发生自燃 车主死里逃生

时间:2021-07-02 08:47:41 | 来源:新浪财经

据当地消防官员称,周二晚上,一辆2021款特斯拉Model S Plaid轿车在宾夕法尼亚州哈弗福德(Haverford)起火,当时车主正在驾驶。

据这位车主的律师透露,车主在驾驶过程中注意到车辆后部冒出浓烟,并试图打开车门,但车门似乎出了故障,他不得不从车里挤了出来。在他离开汽车后,车辆开始自己移动,并被火焰吞没。

当地消防官员称,两组消防员在现场工作了3个多小时来处理这一紧急情况。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电动汽车电池引发的火灾需要2.5万加仑的水才能完全扑灭。相比之下,一场涉及内燃机的典型汽车火灾,只需要大约300加仑的水就可以扑灭。

在上个月的发布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说,Plaid是一款“疯狂的”汽车,一款比任何保时捷都快、比任何沃尔沃都安全的电动汽车。

这款车型原定今年2月开始交付,但后来推迟,马斯克今年4月曾解释称,研发过程中“面临的挑战比预期要多”,并补充说,“为了确保新的S和X的电池是安全的,我们花了不少时间进行研发。”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了解了宾夕法尼亚州特斯拉汽车起火的情况,正与相关机构和制造商联系,以收集有关事故的更多信息。他说:“如果数据或调查显示存在缺陷或固有安全风险,NHTSA将采取适当行动保护公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