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谷歌功能:只用你的脸就可以控制你的手机

时间:2021-11-10 10:59:54 | 来源:

美国科技巨头谷歌为有语言障碍或身体残疾的人推出了两项新功能。通过最近发布的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免提操作他们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根据 TechCrunch,“Project Activate”和“Camera Switches”让用户可以仅通过面部手势来执行诸如说出自定义短语或使用开关界面导航等任务。

“Camera Switches”是现有 Switch Access 的一项功能,现在用户可以只用他们的脸来操作 Android。

相机开关将允许用户将面部手势(向左、向右或向上看;微笑、扬眉或张嘴)设置为特定动作。人们可以自定义每个手势的触发器的敏感度,以确保它只在您想要的时候发生,并分配诸如向前或向后滚动、导航回家或向后导航等功能,甚至是长按等简单的事情。用户还可以通过 Switch Access 对物理交换机的现有支持来增强它。

最终,这种组合听起来像用户应该能够完全使用他们的手机,只用他们的脸。不需要触摸、外部硬件或精细的电机控制。不过,做同样的事情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Project Activate”是谷歌的另一项新功能,它有点类似,允许您使用与 Camera Switches 相同的面部手势,但您将能够激活更复杂的预设操作,例如让您的手机说短语或拨打电话。这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刚刚发布到 Play 商店。

这意味着您无需携带复杂或昂贵的语音生成设备,只需使用手机即可触发一些常用短语。这可以涵盖从复杂的多字消息到甚至只是像快速说“是”或“否”这样简单的事情。

除了这两个新功能之外,谷歌还针对视力受损的人推出了一些对其 Lookout 应用程序的更改。如果您不熟悉,该应用程序可让您将手机指向物品并让您的手机描述它,涵盖从阅读实物文件到描述食品标签的范围,以便您可以区分食品储藏室中的罐子。

现在它还可以阅读手写文件,包括便利贴或生日贺卡之类的东西——首先是针对拉丁语言,但其他语言也在计划中。货币模式现在也可以识别欧元和卢比。

新功能依赖于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可以实时观察用户的面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