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亚马逊Prime Video变成了频道聚合器

时间:2021-11-10 10:59:54 | 来源:

今天,亚马逊印度在将 Amaxon Prime Video 视频流服务转变为超级应用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亚马逊印度推出了一项名为 Prime Video Channels 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 Prime 会员能够无缝访问来自其他流行 OTT 服务的内容。Amazon Prime Video Channels 将于 9 月 24 日起在印度推出。它将充当中介,让 Prime 会员可以选择通过Amazon Prime Video 应用程序和印度网站上的流行 OTT 服务流式传输内容。

亚马逊印度公司表示,在推出时,亚马逊 Prime 视频频道将为 Prime 会员提供观看全球和本地值得狂欢的内容的选项,包括来自八种视频流服务的数千个节目、电影、真人秀、纪录片等。该列表包括 Discovery+、Lionsgate Play、DocuBay、Eros Now、MUBI、Hoichoi、manoramaMAX 和 ShortsTV。这些服务中的每一个都可以通过各自的附加订阅访问。这意味着客户只需为他们选择的服务付费。简单地说,Prime 会员必须为他们想要访问的特定 OTT 服务的订阅付费。亚马逊印度还表示,在推出时,Prime 会员将能够享受 OTT 渠道合作伙伴提供的特别介绍性年度订阅优惠。这是每年的定价亚马逊 Prime 视频频道价格表:

-- Discovery+每年的费用为299 卢比。该视频流媒体服务表示,Discovery+ 在推出时为 Prime 会员提供 25% 的折扣。

-- DocuBay每年的费用为499卢比。启动时,DocuBay是提供对原有定价50%的特别折扣₹999年度订阅的顶级会员。

-- 同样,Eros Now每年的费用为299 卢比。在推出时,Prime 会员可以享受 Eros Now 提供的年度订阅 25% 的介绍性折扣。

-- 年度 Hoichoi 订阅费用为599卢比。亚马逊 Prime 会员可以享受 33% 的 hoichoi 年度订阅多个流和设备的折扣。

-- 来到 Lionsgate Play,这项服务的费用为每年699卢比。

-- 同样,ManoramaMAX 的年费为699 卢比。

-- MUBI 的年订阅费为1999 卢比。MUBI 在推出时向 Prime 会员提供介绍性折扣。但是,亚马逊印度并没有具体提及 OTT 平台提供多少折扣。

-- 最后,ShortsTV 订阅费用为每年299卢比。Prime 会员可以在推出时以 40% 的折扣注册 ShortsTV 作为介绍性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