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亚马逊即将推出Wall Echo、条形音箱、家用机器人等

时间:2021-11-10 10:59:51 | 来源:

亚马逊正在计划一款由 Alexa 控制的大型 Echo,其显示屏代号为 15 英寸,代号为 Hoya,可以安装在墙上或放置在带有支架的桌子上。

亚马逊公司正在开发一系列新设备和服务,因为它深入研究其他市场,包括带有壁挂式屏幕的更大 Echo、电视条形音箱、更先进的汽车技术和可穿戴设备。

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其 Lab126 部门开展这些计划,该部门创造了诸如原始 Echo 和 Alexa 语音助手等热门产品。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将于 9 月 28 日举行新设备和服务的发布会,届时可能会公布其中一些产品细节。其他产品可能会在明年或以后推出——或者如果它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希望就会被废弃。

墙壁回声

据内部文件和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由 Alexa 控制的大型 Echo,其显示屏代号约为 15 英寸,代号为 Hoya,可以安装在墙上或放置在带支架的桌子上。该设备旨在成为智能家居控制面板,用于激活电器、灯和锁。它还可以作为了解入站亚马逊包裹状态的窗口。该产品将有一个用户界面,可以显示天气、计时器、日历约会和照片的小部件。

亚马逊正在设计该设备以吸引厨房用户,让他们查看食谱或观看烹饪方法视频。与其他亚马逊产品一样,它也将运行第三方视频流应用程序,如 Netflix。据彭博社 2 月报道,亚马逊已经用较小的显示器测试了类似版本的概念,并计划在今年秋季或明年推出。

这是推动更多带有视觉显示的 Echo 产品的一部分。该公司发现,与纯音频智能扬声器相比,客户更多地使用带屏幕的设备。

亚马逊的一位代表拒绝置评。

家用机器人

在 Alexa 部门之外,亚马逊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代号为 Vesta 的家用机器人。但该产品不太确定。一位知情人士说,该机器人引起了员工对其生存能力的担忧,其中包括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该机器人使用 Alexa 界面,被认为是一种安全工具。但随着亚马逊的 Ring 产品线(最初是智能门铃)巩固了其作为公司主要安全产品的作用,这一重点已经发生了变化。亚马逊去年发布了一款 Ring 品牌的飞行安全摄像头无人机,现在更难分辨机器人的位置了。 亚马逊内部的一些人质疑 Alexa 的用处,该屏幕带有跟随用户的屏幕。

如果该设备最终推出,它很可能是一款价格高的小批量产品:一些早期版本预计售价约为 1,000 美元。几个月前,亚马逊开始在员工家中测试原型。一个版本有一个大约 7 英寸的显示屏,而另一个版本有一个 10 英寸的屏幕,可以自行调整。它将跟随用户并提醒他们即将发生的日历事件。计算机视觉技术被认为是有效的,能够准确地绘制出房屋的布局。然而,它没有手臂,不能使用楼梯。

彭博社于 2018 年首次报道了该机器人的存在,并在 2019 年报道了该产品开发的更多细节。

条形音箱和汽车

亚马逊还着眼于电视的条形音箱——一种长而水平的设备,用于在房间内传播声音。该公司最初计划在 2021 年发布它,但现在不太可能满足该发货时间表。然而,亚马逊经常在新产品发布前几个月宣布新产品。

已经有几个支持 Alexa 的第三方条形音箱,但亚马逊看到了自己在这个概念上的空间。亚马逊一直在开发带有前置摄像头的版本。根据内部文件,这款代号为 Harmony 的产品还可以让客户从他们的电视上进行视频通话——类似于 Facebook Inc. 的 Portal 产品。亚马逊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自己的低成本电视系列。

该公司还计划更大规模地进军汽车领域。亚马逊正在开发代号为 Marion 的 Echo Auto 技术的第二代模型。目前的产品受到了一些消费者的质疑,它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配对,让您可以使用设备的麦克风通过汽车扬声器访问 Alexa。更新后的版本将采用全新设计,并且可能能够使用感应技术为用户的设备充电。

亚马逊也在与汽车制造商建立更密切的关系。该公司最近与福特汽车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伙伴关系,今年将在 700,000 辆汽车中嵌入 Alexa。该系统允许用户直接从仪表板娱乐系统访问 Alexa,无需手机、下载应用程序或按下按钮。亚马逊现在正在探索与汽车制造商的额外交易,让 Alexa 进入更多汽车。

扬声器和可穿戴设备推送

在去年重新设计了大部分 Echo 扬声器系列后,包括 Echo Show、Echo Dot 和标准 Echo,该公司今年可能不打算对这些设备进行重大更新。相反,它正在计划 2022 年的变化。

除了最近推出的 Halo 健身追踪器之外,亚马逊还在权衡更大的可穿戴设备。该公司内部讨论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一种面向儿童的模型和另一种面向老年人的模型,可以检测他们何时跌倒并监控活动。彭博社早些时候报道了为儿童开发可穿戴设备的计划,但这两种产品的开发仍处于起步阶段。

该公司已探索制造代号为 Jackson 的 Alexa 卡拉 OK 麦克风,并计划在今年发布该设备。但是开发该产品的团队已经解散。亚马逊还考虑在其设备中添加一套健康传感器以及婴儿监控功能。该公司已经讨论过使用基于超声波的传感器来跟踪温度、睡眠和打鼾以及呼吸质量。它还探索了可以帮助用户应对听力障碍的功能。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功能最终是否会出现在专用设备或现有产品中。一项挑战是亚马逊测试的传感器的能力有限,这使得潜在的附加功能受到质疑。

新筹码

亚马逊还在讨论对其设备基础的重大变化。它有一个团队致力于为 Echo 的未来版本开发新的定制芯片,并希望更好地在其多个设备类别中调整其软件。

完全专用的处理器可以帮助改进人工智能,并且可能比它与联发科公司开发的技术更进一步。该公司提供的芯片包含用于处理的元素,亚马逊称之为 AZ1。

自 2010 年开始设计自己的主处理器的苹果公司于 2017 年推出了用于 AI 任务的所谓神经引擎组件。 此后,Alphabet Inc. 的谷歌为其 Pixel 手机推出了类似的芯片。芯片已经成为亚马逊网络服务云部门的主要关注领域,该部门多年来一直在其服务器机架中嵌入定制处理器。

另一个重点是让产品更顺畅地协同工作。亚马逊正在寻求更好地调整其 Alexa 和 Fire TV 操作系统,以帮助整合其 Echo 和电视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