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WS与MeitY Startup Hub合作支持印度初创企业的发展

时间:2021-11-10 10:59:53 | 来源:

声明称,作为这项新合作的一部分,MeitY Startup Hub 和 AWS 将共同努力,确定具有深厚技术能力的初创企业,并使他们能够构建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印度社会面临的最大问题。

亚马逊互联网服务私人有限公司(AISPL)周五表示,已与 MeitY Startup Hub 签署协议,以促进印度初创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AISPL 在印度承担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云服务的转售和营销。

声明称,作为这项新合作的一部分,MeitY Startup Hub 和 AWS 将共同努力,确定具有深厚技术能力的初创企业,并使他们能够构建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印度社会面临的最大问题。

它补充说,通过AWSStartup Ramp 计划,初创企业将获得 AWS Credits,这是一个专家社区、技术培训和支持,涵盖云架构、成本优化、安全性和可扩展性准备。

MeitY Startup Hub 将促进和组织政府支持的创新挑战,以帮助专注于公共部门的初创企业扩展其解决方案。

此外,该合作将动员初创公司以及孵化器和加速器社区与 AWS 一起策划和运行初创公司加速计划。

最初,合作将侧重于解决医疗保健、农业、公共安全、交通、智慧城市和公民参与的初创企业。

“MeitY Startup Hub 很高兴与 AWS 合作,帮助初创公司进一步加速、扩展和构建创新解决方案。

MeitY Startup Hub 首席执行官 Jeet Vijay 表示:“此次合作提供的指导、技术专长、云积分、技能增强计划和其他资源将对初创企业具有重要价值。”

总裁(公共部门)- AISPL、AWS 印度和南亚地区的Rahul Sharma表示,印度的规模、蓬勃发展的技术社区以及公共部门愿意采用新技术来应对社会挑战的结合,是一个很好的起步机会- ups 创造有影响力的创新。

“MeitY 专注于支持在社会影响领域运营的初创企业和建立协作创新生态系统的努力值得称道,我们很自豪能与 MeitY Startup Hub 合作实现这一目标,”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