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看看三星为其手机做了什么计划吧

时间:2021-11-12 12:02:44 | 来源:

有了三星数码车钥匙,你不用把手机从包里或口袋里拿出来,就可以解锁和锁车。它还能让用户启动汽车,调整后视镜、座椅等。三星(Samsung)正在寻求将其数字技术应用于可能适合自己的所有人类活动领域。最新消息是,这家韩国科技集团正寻求通过其智能手机进入汽车业务。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否有兴趣创造一款像电动汽车一样的特斯拉,但它肯定在考虑将数字汽车钥匙引入其智能手机。

为了刷新记忆,三星在Galaxy S21发布期间宣布了将数字汽车钥匙技术引入手机的计划。现在,就在几周后,三星终于开始支持这一功能。

据the Verge报道,三星表示,超宽带(UWB)和近场通信技术(nfc)支持的数字汽车钥匙将首先在韩国推出,而且它只能在一辆汽车上启动,那就是全电动的捷恩斯GV60。

数字汽车钥匙将在哪里发挥作用?

三星电子在支持超宽带的Galaxy S21 Plus和Ultra、Note 20 Ultra、Galaxy Z Fold 2和3等设备上承诺了“被动式进入”,即不用把手机从包里或口袋里拿出,就可以解锁和锁车。

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三星目前在其手机上使用超宽带(UWB)和近场通信(NFC)技术来实现两项主要功能,即数字汽车钥匙和使用今年1月发布的Galaxy SmartTag寻找物品。这让它与苹果(Apple)处于同一水平,后者在iOS 14的同时推出了由U1芯片支持的数字汽车钥匙。

如果你的手机在旁边,你还可以启动你的汽车,调整镜子、座椅等等。

在哪里可以找到数字汽车钥匙?

这些数字密钥将存储在三星Pass中,并由“嵌入式安全元素(eSE)”保护,据三星称,可以与下载了其应用程序的任何运行Android 11的人共享。

它将包括哪些汽车制造商?

这相当于现在在一个地区访问一种车型,但三星与奥迪、宝马、福特有合作关系。希望,这些汽车制造商将增加支持,现在劳恩斯已经打破了密封。此外,由于三星支持NFC按键,运行Android 11的老款Galaxy手机应该也能享受这种乐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