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Netflix公布其最受欢迎的原创剧集和电影

时间:2021-11-11 12:22:29 | 来源:

最受关注的 Netflix 原创剧集、电影:Netflix 最受关注的原创剧集包括《布里杰顿》、《金钱大劫案》、《怪奇物语 3》,而排名靠前的电影是《鸟盒》、《萃取》和《爱尔兰人》。

在衡量其原创电影和连续剧的收视人数时,Netflix 采用了一种相当轻松/方便的方法。OTT 平台将观看两分钟的节目或电影视为一次观看。在我们的头脑中,我们可以想到至少有五部节目和电影在看了几分钟甚至一个小时后就已经放弃了。你和我们一样清楚这一点,这真的不算“看过”节目或电影。然而,Netflix 不这么认为。

这使得 Netflix 的数据“没有意义”,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现在开始公布其前 10 名原创剧集和电影的总收视时间,以证明大多数订阅者都在观看到最后,而不仅仅是两分钟。毫不奇怪,这包括 Stranger Things、Money Heist、The Witcher 等热门游戏。

周一在洛杉矶举行的 Vox Media 代码会议上,Netflix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透露,布里杰顿在发布后的前四个星期内以 6.25 亿小时的总收视时间位居榜首。正如 Netflix 透露的那样,在最初的 28 天里,有 8200 万家庭观看了《布里杰顿》——平均为 7 小时 27 分钟。这只是比整个赛季的运行时间少一点!布里杰顿第 1 季总共运行了 8 小时 10 分钟。

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的《鸟盒》(Bird Box) 是 Netflix 顶级原创电影,前 28 天的观看时间为 2.82 亿小时。Bird Box 在前 4 周内有 8900 万 Netflix 订阅者观看,平均时长 3 小时 10 分钟,远长于其 2 小时 4 分钟的运行时间。这表明重复收视率。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的《提取》(Extraction) 拥有 9900 万个家庭,是观看次数最多的电影,以 2.31 亿小时排在第二位。这平均为 2 小时 20 分钟,略高于其 1 小时 57 分钟的运行时间。

Money Heist 第 4 季(6.19 亿小时)和 Stranger Things 3(5.82 亿小时)的情况也相同。这部热门西班牙剧在前 28 天内有 6500 万 Netflix 会员观看,平均时长为 9 小时 31 分钟,但《金钱抢劫》第 4 季只有 6 小时 38 分钟。《怪奇物语3》平均时长8小时41分钟,第三季7小时29分钟。亨利卡维尔的巫师的平均收视率略低于第一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