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从Google到Netflix Fast 这里是如何在线检查应用程序的互联网速度

时间:2021-11-11 12:22:33 | 来源:

如何检查互联网速度:Google、Netflix Fast、Ookla Speedtest、SpeedTest Master 和 Meteor 是首选的网站 - 在线以及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le App Store。

互联网连接是当今现代世界赖以生存的生命线之一。无论是工作、教育、零售、医疗保健、安全、娱乐还是制造业,到处都需要良好的互联网连接。但是不可能一直获得快速的互联网连接,这有时会妨碍我们的工作。值得庆幸的是,有些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测试互联网速度,以便他们在需要时可以移动到互联网连接更好的地方。所以,这里是如何检查互联网速度 - Google、Netflix Fast、Ookla Speedtest、SpeedTest Master 和 Meteor。应用程序可以从 Google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下载,而 Google 可以通过浏览器在线访问。

谷歌速度测试

如果您不想下载任何互联网速度测试应用程序,那么 Google Speed Test 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要使用它,您需要做的就是打开 Chrome 网络浏览器并在搜索栏中输入“Google Speed Test”。谷歌表示,要运行测试,用户将连接到其测量实验室(M-Lab),他们的 IP 地址将与他们共享并由他们处理。“M-Lab 进行测试并公开发布所有测试结果以促进互联网研究。发布的信息包括您的 IP 地址和测试结果,但不包括您作为互联网用户的任何其他信息,”该公司表示。

网飞快

Netflix FAST 由 Netflix 提供支持。它使用户无论是通过移动设备还是宽带,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以多快的速度连接互联网。它采用流线型设计,易于理解且使用无广告。它也可以在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上找到。

Ookla Speedtest 应用程序

除了测试下载速度、上传速度、延迟和抖动,Ookla Speedtest 还可以进行视频测试以测量分辨率、加载时间和缓冲。用户可以使用免费的 Speedtest VPN 访问他们的测试历史记录。虽然基本层是免费的,但高级层包括无广告服务。它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和 Apple 的 App Store 上找到。

测速大师

SpeedTest Master 可用于测试 2G、3G、4G、5G、DSL 和 ADSL 的互联网速度。它还可以测试 WiFi 连接的互联网速度。它测试各种功能,例如下载速度、上传速度、ping 延迟和抖动。当连接不良时,它还可以自动诊断网络。它也可以在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上找到。

流星

此应用程序可用于通过 WiFi 和 3G、4G/LTE 和 5G 连接检查互联网速度。它使用户能够测试他们的互联网连接如何影响视频流服务(例如 Netflix 和 YouTube)、音乐流服务(例如 Spotify)以及移动游戏(例如 Clash Royale 和 Pokemon Go)。它可以在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上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