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adhaar认证费用大幅削减

时间:2021-11-11 12:22:28 | 来源:

UIDAI 削减了 Aadhaar 身份验证费用。了解在完成 Aadhaar 卡身份验证过程时需要支付的费用。

UIDAI 刚刚削减了 Aadhaar 身份验证费用。印度的唯一标识管理局(UIDAI)已经削减了Aadhaar卡认证费用只是₹每个请求3。早些时候,客户必须为每个请求支付20卢比。Aadhaar 认证降价是为了减轻财务负担,让更多实体能够使用 Aadhaar 卡服务。

在Aadhaar认证费用被削减,UIDAI说,“我们已经削减了从速率₹20%的认证,以₹3和目标是,确保不同机构,实体应该能够使用已创建的数字基础设施的力量国家需要用来为人们提供有尊严的轻松生活,”UIDAI 首席执行官 Saurabh Garg 在 NPCI-IAMAI 组织的全球金融科技节上说。

Aadhaar 认证费用大幅削减

“我认为它为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了一种具有成本效益且不可否认的解决方案,以吸引新客户。这就是力量所在,Aadhar 的 KYC 提供终身和可重复使用的身份,这正是 Aadhaar 系统的力量,”Garg 补充道。

UIDAI 最近还宣布了有关下载 Aadhaar 卡的一些变化。没有注册手机号码的持卡人现在可以直接从 UIDAI 网站下载他们的 Aadhaar。

几天前,莫迪总理宣布了 Ayushman Bharat 数字任务,该任务将向公众提供数字健康 ID。该数字健康身份证将提供给所有印度公民,并帮助他们提供印度政府推出的所有福利。数字健康 ID 包括病史的各种详细信息,包括所有药物和医生就诊。

Aadhaar 卡将与个人手机号码一起在 Health ID 卡中发挥关键作用,并且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轻松访问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