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飙升的房屋净值有助于防止止赎浪潮

时间:2021-06-28 15:04:08 | 来源:

拥有房屋的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建立资产净值。股权是其所有者完全拥有的房屋部分。例如,如果您的房屋价值 200,00 美元,并且您有 150,000 美元的未偿还抵押贷款,那么您在其中拥有价值 50,000 美元的股权。

与此同时,房屋价值和房屋净值是齐头并进的。当房产价值全面上涨时,它会给业主更多的权益,他们可以通过房屋净值贷款或信用额度来借款。面对任何个人财务困难,它还使更多房主处于更强大的财务状况。今天的房地产市场就是这种情况。

增加股本有助于防止止赎

Black Knight 报告称,截至 2020 年底,美国的整体房屋净值达到了创纪录的 7.3 万亿美元。与此同时,ATTOM Data Systems 报告称,截至 2021 年底,美国有 1780 万套房屋“资产丰富”。第一季度。这 1,780 万套房屋占美国 5,580 万套抵押贷款房屋的 31.9%,高于 2020 年第四季度的 30.2% 和 2020 年第一季度的 26.5%。

当然,这种房屋净值的上涨在任何时候都是好的。但鉴于目前处于宽容期的抵押贷款数量,这一点尤为重要。

根据 CARES 法案,任何在大流行期间证明经济困难的房主都有资格获得抵押贷款延期,在此期间,每月付款将被暂停,而不会对借款人的信用评分产生负面影响。宽容最初计划持续 360 天,但由于大流行的发展方式而延长至 18 个月。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随着 18 个月的期限结束,预计将有大量抵押贷款退出宽容期。到那时,人们担心如果这些借款人无法开始支付每月的抵押贷款,可能会出现一波止赎潮。

然而,房屋净值的增加可以防止大规模止赎。原因?如果房屋现在更值钱,这意味着业主可以更轻松地出售它们并从这些销售中获得足够的钱来全额偿还抵押贷款,从而避免拖欠房屋贷款并被取消抵押品赎回权。

想象一下,抵押贷款退出宽容,借款人欠它 150,000 美元。如果抵押贷款所附带的房屋价值 140,000 美元,如果房主再也负担不起该房屋,则出售并不能解决问题;该业主仍然无法全额偿还房屋贷款。但是,如果同一个房子价值 160,000 美元,那就改变了一切,它确实让业主有机会干净地离开。

一些退出宽容的借款人可能更有能力跟上他们的住房贷款支付。但是对于那些情况意味着他们无法保持抵押贷款的人来说,更高的房屋价值和飙升的资产允许在其他地方出售和重新开始。这可以让很多人免于丧失抵押品赎回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