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Clubhouse能够记录对话与分享剪辑等

时间:2021-11-12 12:02:43 | 来源:

Clubhouse 在其平台上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不仅使用户能够记录对话并在以后重播,而且还使他们能够在平台上共享音频剪辑等。

Clubhouse 一直在为其基于语音的社交媒体平台添加新功能。最近,它在其平台上推出了 Wave。此功能使用户可以通过相互挥手在 Clubhouse 上开始对话。它还引入了一项名为 Backchannel 的功能,允许用户向平台上的其他 Clubhouse 用户发送消息。现在,Clubhouse 在其平台上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不仅使用户能够记录对话并在以后重播,而且还使他们能够在平台上共享音频剪辑等。

通用搜索

Clubhouse 在其平台上推出的第一个功能称为通用搜索。此功能将允许 Clubhouse 用户更快地搜索人员、俱乐部、直播室和未来的活动。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开始向其 iOS 和 Android 用户推出通用搜索功能。“在前一两周,它会留在探索选项卡中,同时我们从社区获得反馈并不断改进搜索结果。然后我们会将它移到走廊,”Clubhouse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道。

剪辑

Clubhouse 的 Clips 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分享公共房间的 30 秒剪辑,以便更多互联网上的人可以发现并加入他们的俱乐部。其他用户将能够将用户节目的剪辑分享到 Instagram、Twitter、Facebook、iMessage 或 WhatsApp。他们还可以将它们保存到自己的相机胶卷中,以便在共享之前进行快速编辑。Clips 正在以 Beta 模式向一小部分创作者推出。将来它会提供给更多用户。

重播

此功能将使Clubhouse用户能够录制对话并稍后重播。“您可以选择是否在开始房间时启用重播。如果它们打开,只要您愿意,您的房间就可以在 Clubhouse 上找到——并且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下载和共享,”Clubhouse 在其博客中补充道。重播将在 10 月初提供给 Clubhouse 创作者。

空间音频

最后,空间音频。此功能仅面向 Clubhouse 的 Android 用户推出。它将提高会所对话的整体音频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