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5月待售房屋销售达到200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时间:2021-07-16 15:14:11 | 来源:

很多人都在想,炙手可热的楼市什么时候会开始降温。毕竟,房价在全国范围内飙升,在某些时候,买家很容易开始反击。

但梅的数字表明这不会很快发生。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衡量现有房屋已签署合同数量的待售房屋销售在 5 月份比 4 月份增长了 8%。这是自 2005 年以来 5 月份销售活动的最高水平。

与 2020 年 5 月相比,待售房屋销售量也增长了 13%。当然,在大流行的那个阶段,买家并没有像今天这样吵着要买房。但尽管如此,最近 8% 的上涨仍然意义重大,特别是因为房地产市场专家预计 5 月份待售房屋销售量将下降 1%。

市场何时会降温?

4 月份,标准普尔 Case-Shiller 全国房价指数同比上涨超过 14%,这是该指数 30 年历史上的最大涨幅。但在某些时候,房价往往会因为自身利益而变得过高,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房价应该会在开始下降之前趋于平稳。

不过,很难预测什么时候会发生。虽然较高的房价可能会阻止一些买家出价,但低抵押贷款利率让买家保持参与。

你现在应该尝试买房吗?

在当今市场上买房是喜忧参半。您通过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获得的收益,您可能会因不得不为房屋支付更多费用而遭受损失。

如果您可以在自己想要居住的地区轻松负担得起自己的房子,那么继续查看房源并继续提供符合您标准并符合您预算的房产是值得的。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对房地产市场日益感到沮丧,那么您可能需要退后一步,考虑暂停您的房屋搜索至少几个月。

房价如此之高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房屋库存处于低位。一旦更多的房产进入房地产市场,需求与供应的比率将向更有帮助的方向转变,从而降低房价。

也就是说,与 4 月份相比,房屋供应量略有增加,这可能是导致 5 月份待售房屋销售增加的原因之一。但即便如此,当月的可用房屋供应量仍比一年前低约 20%。

总而言之,这仍然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房地产市场。退后一步并不是最糟糕的事情,特别是因为抵押贷款利率可能在今年剩余时间甚至更长时间内保持竞争力。这样,您就有机会增加现金储备,并给自己更多的财务回旋余地来竞标即将上市的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