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投资银行本身现在很重要

时间:2021-07-16 15:13:30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提供的数据,投资银行杰富瑞金融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JEF)一直在发展,其股价在 2021 年上半年上涨了 39%。该市场推动者击败了标准普尔 500 指数,该指数今年前两个季度迄今已上涨 15%。

目前,截至 7 月 15 日,今年迄今已上涨约 35%,超过同期上涨约 23% 的金融板块。并且有理由相信它有更多的运行空间。

Jefferies 是一家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但它的大部分资金都是作为投资银行赚取的,主要服务于中间市场。这是 2020 年的一个好地方,因为投资银行部门杰富瑞集团的净收入同比增长了创纪录的 67%。

杰富瑞在第一季度再创纪录,收入同比增长 82% 至 21 亿美元,收益同比增长 188% 至 4.94 亿美元。由于对技术和基础设施的投资,这家高效公司的营业利润率为 31.5%,有形普通股的回报率为 33%。成功是多年来持续增长的结果,这使 Jefferies 获得了市场份额。目前,按收入计,它在投资银行中排名前 10 名,高于四年前的 18 名。

Jefferies Financial 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从其高效的管理到持续的盈利增长再到其巨大的价值。该股票的市盈率约为 6 倍,远期市盈率 (P/E) 为 10。对于这样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而言,在一个准备持续增长的行业中拥有强大的交易渠道,这低得离谱。它目前的市净率(P/B) 为 0.83,这意味着它的交易价格低于其账面价值。这是目前价值很高的优质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