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总计360000 人 创下新低

时间:2021-07-16 15:10:31 | 来源:

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一直在反复,有几周下降,但有几周上升。截至 7 月 3 日当周,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上升至 386,000 人,较最初报告的 373,000 人向上修正。

但截至 7 月 10 日的那一周情况看起来好一些。 事实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总计 360,000 人,这是自 2020 年 3 月 14 日以来的最低周申请人数,就在大流行对经济真正产生影响之前开始感觉到。360,000 不仅是自当前局势危机开始以来最低的每周索赔总数,而且实际上符合分析师的预期。

与此同时,上周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也有所下降,减少了 126,000 人,至 324 万人。这也代表了大流行时期的新低。

经济好转了吗?

当我们查看过去几个月的每周失业救济人数时,很明显美国经济的状况比 3 月份要好得多。当时情况非常糟糕,以至于立法者授权对美国人的银行账户进行第三轮刺激检查。看看在大流行来袭后的 2020 年春季,每周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以数百万计,这些最近的数字是一个显着的改善。

但美国经济真的完全复苏了吗?不完全的。在此之前,仍有数百万个工作岗位需要恢复。此外,新的每周索赔需要从目前的水平大幅下降,尽管与大流行初期的情况相比确实有所改善。

也就是说,经济状况可能足够好,以至于我们可以忘记第四次刺激检查获得批准——许多美国人仍然对此抱有希望。此外,目前,失业工人每周有权获得额外 300 美元的失业救济金——这是 3 月份 1.9 万亿美元救助计划的另一项规定。虽然一些州已经取消了这种提振,但在该国的部分地区,它仍然有效到 9 月初。

但是,增加的福利会延长吗?这是一个很大的问号。虽然另一轮刺激计划不太可能会结束,但立法者可能会集思广益,看看他们是否可以为失业但仍在努力重返劳动力市场的人们提供额外的有针对性的援助。

当然,如此多的州提早结束提高福利的全部原因是他们确信他们正在阻止失业者重返工作岗位。这可能有一定的道理,因为每周获得额外 300 美元的最低工资收入者现在可能会在经济上领先于失业。

无论哪种方式,过去一周的失业救济人数都告诉我们,虽然经济状况正在好转,但仍有工作要做。这是否意味着更多的援助尚待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