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MD表示Windows11使Ryzen CPU的速度降低了15% 但即将修复

时间:2021-11-15 10:10:44 | 来源:

AMD 已通知用户 Windows 11 更新会导致所有 Ryzen CPU 出现性能问题,但该公司正在与微软合作发布修复程序。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Windows 11 更新后影响 AMD CPU 的问题的所有信息。

Windows 11 更新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就像每个新的主要软件版本一样,漏洞和问题已经开始出现。AMD 已通知用户,Windows 11 更新对其所有锐龙处理器产生了负面影响,导致在 Windows 11 上使用某些应用程序时性能下降。然而,该公司和微软已经在进行软件修复,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该公司表示。

这位半导体设计师在知识库 (KB) 文章中解释说,该公司和微软已经确定,兼容的 AMD 处理器在运行 Windows 11 时可能会在某些应用程序中表现出“性能降低”。值得注意的是,该问题影响了所有 Zen+、Zen 2 Windows 11 支持的 Zen 3 Ryzen CPU。如果用户在 Ryzen 5000、Ryzen 4000、Ryzen 3000 和 Ryzen 2000 系列上运行 Windows 11,他们将看到性能下降。用户可以在此处查看受影响 CPU 的完整列表。

据 AMD 称,一些对内存子系统访问时间敏感的应用程序可能会受到 Windows 11 更新的影响,L3 缓存延迟增加了多达 3 倍。据该公司称,受影响的应用程序的性能可能会下降 3% 至 5%,而“电子竞技常用游戏”的性能下降幅度可能会更高,达到 10% 至 15%。然而,好消息是微软有望通过预计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的 Windows 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同样,该公司的 UEFI CPPC2(或“首选核心”)功能也可能会遇到问题,因为 Windows 11 更新可能会影响 AMD 芯片上的某些进程,这些芯片在 8 个或更多核心上运行,具有 65W 或更高的 TDP 等级。正如 Tom's Hardware 解释的那样,首选内核功能允许系统为单线程应用程序快速分配 AMD 最强大的内核。这些问题将在 AMD 的单独软件更新中得到解决,预计本月晚些时候。

不幸的是,对于在受影响的处理器上运行的用户来说,在 AMD 和微软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他们的修复程序之前,这些问题没有简单的解决办法。“AMD 和微软正在积极调查这些已知问题,以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该公司在其公告中表示。“在此期间,使用受这些问题影响的兼容 AMD 处理器的客户可能会继续使用受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它补充说,这可能是那些最近安装了 Windows 11 更新并且仍然可以选择的用户的选择“回滚”到 Windows 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