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随着Facebook和TikTok的竞争升温 Pinterest推出新功能

时间:2021-11-15 10:10:46 | 来源:

新的 Pinterest 功能出现之际,包括 Facebook、TikTok 和 Snap Inc 在内的社交媒体竞争对手都在与应用内购物或虚拟服装试穿展开竞争。

Pinterest 将为品牌推出新功能,向用户推广产品和创意,这家数字插板公司周三表示,这是其网站上增加在线购物的努力的一部分。

这些功能出现之际,包括 Facebook、TikTok 和 Snap Inc 在内的社交媒体竞争对手正在通过应用内购物或虚拟服装试穿来争夺利润丰厚的电子商务市场。

该公司表示,品牌现在可以上传他们的产品目录,Pinterest 将自动将项目拉入幻灯片广告中,该广告将根据用户的兴趣为用户量身定制。

Pinterest 广告产品营销全球负责人 Julie Towns 表示,该功能将使广告商更容易制作视频广告,而视频广告的制作可能非常耗时。

“我们希望推动视频具有的引人注目的方面,”她说。

Pinterest 首席营收官乔恩·卡普兰 (Jon Kaplan) 表示,即使其他科技巨头进入电子商务领域,Pinterest 的优势在于用户带着购物心态来到这款应用并“计划他们的未来”。

该网站已成为广为人知的地方,用户可以在其中保存有关婚礼、家居装饰或食谱等主题的想法。

Pinterest 还将引入一种广告格式,以促进公司和内容创作者在付费合作伙伴关系方面的合作。例如,创作者可以制作有关甜点食谱的视频帖子,烘焙品牌可以付费向更多用户宣传该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