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普京:有必要达成信息空间中的国家行为规则

时间:2021-03-27 08:47:22 | 来源:界面新闻

来源:界面新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有必要就各国在信息空间的行为达成普遍和公正的规则,赋予它们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特性。

普京在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上说:“重要的是,共同为信息空间中的国家行为制定和达成普遍和公正的规则,就允许和不可接受的行为制定清晰准确的标准,并使它们具有法律约束力,也就是说,每个国家都必须严格遵守这些规则。”

普京补充说:“同时,我们主张国家数字主权不可动摇。这意味着每个国家都可以独立确定用于规范自身信息空间和相应基础设施的参数。”普京表示,俄罗斯需要优先发展与集体安全条约组织、上海合作组织、金砖国家和独联体在信息安全领域的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