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视频|埃及两列火车相撞已致36死77伤,或人为破坏所致

时间:2021-03-26 22:53:01 | 来源:澎湃新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3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26日中午(北京时间26日晚),埃及两列火车在苏哈杰省塔哈塔城相撞,

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77人受伤。

埃及卫生和人口部26日发布声明说,在苏哈杰省发生的两列火车相撞事故,致使32名平民丧生,66人受伤。稍后,苏哈杰省地方卫生部宣布,又有4名伤者不治身亡,这样迄今事故已造成至少36人遇难,伤者的人数增加到77人。

当地媒体称,估计伤亡数字可能还会继续攀升。

事发后,埃及政府立即派出36辆救护车赴现场救援。埃及总统塞西发表讲话说,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

承诺彻底调查事故,对肇事者绳之以法。

埃及当地媒体报道说,

撞车事故可能系有人故意破坏列车上的设备所致。

(原题为《埃及两列火车相撞已致36死77伤,或人为破坏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