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国用户陷入两难:一套顶级流媒体的月服务费已接近有线电视订阅

时间:2021-03-26 22:45:1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促使数百万美国人抛弃有线电视,转而使用流媒体服务的经济刺激因素,正在迅速消失。

随着Disney+和Netflix最近的价格上涨,以及派拉蒙+(Paramount+)和探索+(Discovery+)的首次亮相,流媒体领域的格局正在迅速演变。如今,“组合一套顶级的流媒体服务”的成本越来越高,并且已接近传统有线电视捆绑服务包的水平。

当前,如果把亚马逊、AT&T、Netflix和迪士尼等最大媒体和科技公司的旗舰流媒体服务整个在一起,每月的费用是92美元,与93.50美元的有线电视订阅费用相当。在这每月92美元的费用中,还不包括Fox Nation和AMC+等节目。

当然,很少有观众想要这么多的流媒体服务,但这凸显了电视爱好者面临的两难境地。虽然现在市场上有不少高质量的节目,但对于那些放弃有线电视的消费者,他们可能面临这样一个尴尬的问题:他们需要购买的流媒体捆绑包,其价格可能超出有线电视的费用。

这虽然不太可能促使客户重新投入有线电视提供商的怀抱,但可能会促使他们寻找更符合预算的选择,比如广告支持的服务。AT&T就计划在6月份推出带有广告的廉价版HBO Max。

市场研究公司Parks Associates的研究总监史蒂夫·纳森(Steve Nason)称:“人们正在把服务堆叠在一起,而且看不到任何结束的迹象。这一切都与捆绑有关,然后就是解绑。现在,人们又开始重新捆绑,因为已经影响了他们的钱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