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Discord将关闭社交音频室的Stage Discovery工具

时间:2021-11-12 12:02:41 | 来源:

Discord 说,Stage Channels 很受欢迎,但它一直在关注 Stage Discovery,以评估它是否达到了帮助人们寻找社区的目标。

类似 Slack 的聊天应用程序 Discord 最近表示,它将于 10 月 4 日关闭 Stage Discovery 工具,距离它推出还不到六个月。

据 The Verge 于 6 月推出,Stage Discovery 旨在帮助用户找到其名为 Stage Channels 的社交音频室。它使用机器学习来管理用户可能有兴趣加入的频道列表。

Discord 说,Stage Channels 很受欢迎,但它一直在关注 Stage Discovery,以评估它是否达到了帮助人们寻找社区的目标。

“通过直接听取我们的社区和管理员的意见,我们了解到我们在服务器入职和审核方面仍有工作要做,”Discord 在宣布该决定的新闻稿中说。

该公司补充说:“我们将花一些时间重新思考 Stages 的 Discovery 方面,以及我们如何更好地建立一个将人们与最相关的社区联系起来的地方。”

Discord 表示将继续投资 Stage Channels,增加多项新功能,包括安排活动的能力、额外的筛选能力以及对审核工具的改进,“以帮助 Discord 的版主保持秩序并促进社区内的健康参与.”

根据 The Verge 的说法,截至 10 月 1 日,已有超过 100 万个 Discord 社区运行了 Stage,该公司补充说,用它来举办“问我任何问题”的讨论、开放式麦克风比赛、艺术会议,甚至“关于什么类型的讨论”菠萝应该吃的食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