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宇航局下个月将与小行星玩“飞镖”

时间:2021-11-15 10:10:45 | 来源:

NASA 已经准备好将于 11 月升空的 DART 航天器。该任务将监督航天器偏转近地小行星。

害怕小行星将我们消灭,但美国宇航局一直在致力于一个拯救我们的项目,就像超人一样。虽然不可能用 X 射线或其他任何东西摧毁或蒸发小行星,但 NASA 想出了一种聪明的方法来将小行星推向另一个方向。DART 项目将做到这一点,航天器现在已准备就绪,正驶向发射台。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 (APL) 早些时候在推特上表示,DART 航天器已离开其大楼,正乘坐一辆半卡车前往范登堡太空部队基地的发射台。DART 航天器还携带 CubeSat 组件,它将在与小行星撞击前 10 天部署。

NASA DART 任务现在前往发射台

“由 APL 设计、建造和管理的 DART 的任务目标是确定将航天器以每小时 15,000 英里的速度飞入小型太阳系天体是否是一种可靠的技术来偏转小行星,如果这样的话曾经发现过与地球发生碰撞的危险,”美国宇航局描述道。

DART 将前往小行星带,在那里它将与 Didymos 及其小卫星小行星 Dimorphos 进行有影响的会合。CubeSat 将在撞击前 10 天自行脱离,以每小时 2.5 英里的速度飞行,并将拍摄撞击。

就不久的将来而言,Didymos 和 Dimorphos 都不会对地球构成威胁。然而,靠近地球将使科学家能够从地面望远镜观察这一时刻。

“LICIACube [有] 机会捕捉撞击影响的图像,包括由此产生的喷射物羽流和可能新形成的撞击坑,以及 DART 看不到的 Didymos 和 Dimorphos 的背面半球,”美国宇航局说.

DART 任务将于 11 月下旬在 SpaceX Falcon 9 火箭上发射,预计将在一年后的 2022 年秋季到达其目标。预计这次撞击将使小卫星围绕 Didymos 的 12 小时轨道增加几分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