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吉姆克莱默说通用电气拆分为3家公司是正确的举动

时间:2021-11-15 14:34:11 | 来源:

CNBC 的吉姆克莱默周二对通用电气将自己拆分为三个独立公司的计划表示欢呼,这些公司专注于能源、航空和医疗保健。

虽然这家美国工业集团的最终分拆可能象征性地黯淡,但“疯狂的钱”主持人表示,这是正确且必要的财务举措,他相信通用电气的首席执行官拉里·卡尔普会引导它度过难关。

2018 年接管通用电气的卡尔普“拯救了公司,虽然我们可能会想念通用电气的名字,但这些部门本身就是一个分裂的房子,当然,无法忍受,”克莱默说。

克莱默表示,卡尔普在简化通用电气的业务结构和清理其受金融危机影响后的资产负债表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然而,在这一点上,克莱默说将剩余的单位保持在一起不再有意义。

“让我这样说吧:如果你今天创办一家公司,你永远不会创建一家一半是航空航天、一半是医疗保健、一半是电力(包括可再生能源)的公司,”克莱默说。

根据公司新闻稿,通用电气的目标是在 2023 年初剥离其医疗保健部门,并在 2024 年初剥离能源部门。目前的通用电气将是一家专注于航空的公司。

克莱默表示,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华尔街分析师和投资者等将更容易落后于独立公司。

这位前对冲基金经理说:“即使在巅峰时期,这种组合也无法让任何人兴奋二十年,因此你必须这样做,”这位前对冲基金经理说,但他表示,作为单独的实体,这可能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一家基于高需求 MRI 机器的医疗保健公司,他们甚至无法获得足够的?那很好,”克莱默说。“电力和可再生能源业务对于想要走向绿色的基金经理来说可能非常有吸引力——而且有很多这样的人。”

通用电气股价周二上涨 2.65%,收于每股 111.29 美元。今年迄今为止,该股上涨了近 29%,超过了标准普尔 500 指数同期约 25% 的涨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