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AMC的盈利能力取决于第四季度超过20亿美元的国内票房

时间:2021-11-15 14:30:46 | 来源:

AMC Entertainment为 2021 年国内票房设定了一个新的、更容易实现的目标,以争取第四季度的盈利。

这家连锁电影院周一表示,如果 10 月、11 月和 12 月的票房收入达到 20 亿美元,它将能够在第四季度实现正现金流。

它之前在 8 月份预测的目标是全年国内票房至少达到 52 亿美元。

分析师对于他们认为第四季度国内票房达到 20 亿美元是否可以实现存在分歧,有些人表示这很容易实现,而另一些人则持怀疑态度。

“我们公布的估计假设第四季度国内票房可以达到或超过 20 亿美元,”Wedbush 分析师艾丽西亚里斯说。“有了这些假设和 AMC 证明的费用管理,我们预计 AMC 将在第四季度达到正 EBITDA。”

根据 Comscore 的数据,第四季度 20 亿美元的前景假设票房收入将是 2019 年同期收入的 75% 左右,约为 29 亿美元。

然而,MKM Partners 的埃里克·汉德勒(Eric Handler)表示,今年剩余时间的电影与两年前上映的电影相比面临着艰难的比较。其中包括《小丑》、《冰雪奇缘 II》、《勇敢者游戏:下一个关卡》和《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它们在国内票房上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距离年底还有大约 7 周,票房分析师预测最终的票房销售额将在 40 亿至 47 亿美元之间。

在大流行之前,根据数十年的数据,票房相当容易预测。然而,随着发行策略的变化、安全措施的不断变化以及一些人口统计数据的持续谨慎,预测个别电影的表现并缩小全年预期一直具有挑战性。

根据 Comscore 的数据,今年前三个季度,国内票房收入为 24 亿美元。包括 10 月的票房和 11 月的第一周,年初至今的票房为 32 亿美元。为了实现 AMC 的目标,全年票房需要超过 44 亿美元。

“虽然 10 月是北美大流行时期最好的月份,并且在一年中的最后两个月给影院带来了强劲的顺风,但将 20 亿美元投入到这个最不寻常的盒子的最后一个季度仍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办公年,”Comscore 的高级媒体分析师 Paul Dergarabedian 说。

AMC 对不可预测的票房的依赖可能是它一直在寻找新的创收途径的原因。除了获得新的剧院租约和提供新的内容,例如预先录制的音乐会和现场体育赛事,AMC还将扩展到爆米花零售业务,并着眼于投资加密货币、NFT 和信用卡。

鬼魂、Gucci 和代沟

10 月份的强劲业绩表明,AMC 的 20 亿美元目标已触手可及。毕竟,这个月产生了 6.373 亿美元,其中包括《万圣节杀戮》、《毒液:大屠杀》和《没有时间去死》等电影,剩下 13.6 亿美元需要在 11 月和 12 月交付。

然而,票房分析师预计 11 月的收视率会有所下降,尤其是因为它的大片数量比 10 月少,而独立的、奥斯卡诱饵电影更多,而这些电影的票房通常较小。

迪士尼最新的漫威电影《永恒族》在周末的国内​​首映中获得了 7100 万美元的票房,但分析师预测,由于评论乏善可陈和口碑不佳,第二周的票房将急剧下降.

下周,索尼的《捉鬼敢死队》将在影院独家上映。80 年代标志性电影中粉丝最喜欢的角色回归的承诺可能会吸引年长的电影观众,但目前尚不清楚推动大部分票房的年轻观众是否会成群结队。这部电影目前的首映周末估计在 4500 万美元到 6500 万美元之间。

“理查王”和“古驰之家”在本月晚些时候各自发布之前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但由于他们的内容偏向成熟的观众,而这些观众重返影院的速度较慢,分析师不相信他们会在门票销售方面有所作为。这两部电影都是传记,一部聚焦网球明星维纳斯和塞雷娜·威廉姆斯的父亲和早期教练,另一部聚焦帕特里齐亚·雷吉亚尼与古驰家族的联姻及其致命后果。

11 月还推出了迪士尼最新动画长片“Encanto”。现在儿童可以接种 Covid 疫苗,这部电影可以有一个坚实的开场。由于当前局势的担忧,其他儿童的内容一直在努力吸引观众。儿童疫苗的供应也可能预示着环球影业12 月上映的“Sing 2”。

“蜘蛛侠”的重要性

12 月的表现可能会比 11 月好一点,尤其是《蜘蛛侠:无路可走》,预计将主导票房。然而,12 月 17 日上映意味着 2021 年的票房将受益于其仅两周的门票销售。

许多票房分析师预计这部电影的首映收入将达到 1 亿美元左右。但是,如果它在第二周出现与其他漫威电影类似的跌幅,那么在 12 月 31 日之前,它可能会在国内带来不到 2 亿美元的收入。

预计《西区故事》的票房将与《理查王》和《古驰之家》相似。根据伦纳德·伯恩斯坦 (Leonard Bernstein) 和斯蒂芬·桑德海姆 (Stephen Sondheim) 的音乐剧改编,这部电影预计将主要吸引年长观众。

“黑客帝国复活”也将依赖于怀旧情绪,以及普通观众对演员基努里维斯的喜爱。目前还不清楚年轻观众是否会涌向这个功能,特别是因为它也将在同一天在HBO Max上可用。

德加拉贝迪安说:“确实,所有为假日季设定的冠军头衔都在热火朝天,以发挥其最大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