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地图获得环保路线 即将为骑自行车的人提供精简版导航

时间:2021-11-15 10:10:41 | 来源:

谷歌还宣布已将自行车和踏板车共享信息扩展到全球 300 多个城市。

谷歌对其导航平台谷歌地图进行了重大更新。这一新更新旨在帮助通勤者减少总体排放量,并使他们在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旅行时做出“更环保”的选择。该公司一共推出了三个功能。虽然环保路线以及自行车和踏板车共享信息现已上线,但专为骑自行车者设计的第三个功能将在未来几天推出。

环保路由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宣布谷歌地图将获得一种新的路线模型,不仅可以让用户快速到达目的地,还可以优化路线以降低油耗。现在,谷歌终于开始在 Android 和 iOS 上向其美国用户推出环保路由。谷歌表示,它将在 2022 年将这一功能扩展到其欧洲用户。“我们估计,环保路线每年有可能防止超过 100 万吨的碳排放——这相当于从道路上移除超过 200,000 辆汽车,”谷歌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谷歌还表示,除了显示最快的路线外,谷歌地图还会显示最省油的路线,即使它不是最快的路线。通勤者将能够看到两条路线之间的相对燃料节省和预计到达时间差异,并选择最适合他们的路线。

自行车和踏板车共享信息

谷歌还宣布已将自行车和踏板车共享信息扩展到全球 300 多个城市。此功能在 Android 和 iOS 上的 Google 地图中可用。

为骑行者打造的 Lite 导航

最后,谷歌为骑自行车的人推出了一项名为 Lite Navigation 的功能。借助 lite 导航,骑车人可以快速查看有关其路线的重要详细信息,而无需一直打开屏幕或输入逐向导航。他们将能够跟踪他们的旅行进度,实时查看他们的预计到达时间更新,并且一目了然地知道他们的路线的海拔高度。Google 已开始在 Android 版Google 地图中推出 Lite Navigation,此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在 iOS 版 Google 地图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