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22年最佳游轮

时间:2021-11-15 14:31:43 | 来源: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二公布了2022 年“最佳”邮轮公司的排名。

该出版物通过专家评估 (30%)、旅行者评论 (50%) 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船舶卫生计划发布的健康评级(20%)的组合对 17 条邮轮公司进行了评估。

然后按类别分析分数,以确定六个领域的优胜者,排名从高到低。

物有所值的最佳游轮公司

2022 年最有价值游轮的排名是:

名人游轮——“金奖”

荷美航线——“银奖”

皇家加勒比国际 - “银奖”

挪威邮轮

嘉年华游轮

在这里,平均每日费率占分数的 60%,而专家、旅行者和健康评级占其他 40%。平均每日费用为 300 美元或以上的游轮公司不符合此类别的条件。

Celebrity Cruises 被评为最佳游轮。它是皇家加勒比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还经营着皇家加勒比国际,并获得了该类别的“银奖”。

大多数 Celebrity 游轮预订都包含 Wi-Fi、小费和饮料(如鸡尾酒、葡萄酒和特色咖啡),但没有它们也可以购买最便宜的价格。目前,从迈阿密到巴哈马的四天游船费用约为每人 440 美元,含税,内部贵宾室。

上榜的还有:公主邮轮(第 6 名)、歌诗达邮轮(第 7 名)和地中海邮轮(第 8 名)。

豪华游轮的最佳选择

较小的游轮公司——其船只可容纳数百名而不是数千名客人——在美国新闻的奢侈品排名榜上占据主导地位。

维京远洋游轮——“金奖”

世邦邮轮——“银奖”

摄政七海邮轮——“银奖”

阿扎马拉

水晶邮轮

Viking 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的游轮公司,对赞誉并不陌生。它去年也在美国新闻的奢侈品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尽管主席托斯坦·哈根 (Torstein Hagen) 表示他不喜欢这个词。

据游轮网站 QuirkyCruise.com 报道,他在 2019 年 3 月的七艘新河船命名庆典上说:“我已经禁止使用‘奢华’这个词……我认为我们很优雅,我们……低调,希望永恒。”.

上榜的还有:银海邮轮(第 6 位)和大洋洲邮轮(第 7 位)。

最适合情侣的游轮

两人同行的最佳游轮奖有:

维京远洋游轮——“金奖”

世邦邮轮——“银奖”

Azamara——“银奖”

水晶邮轮

摄政七海游轮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新闻稿,维京号在这一类别中占主导地位,因为它“以成人为中心的环境和豪华浪漫的设施,例如每艘船公共区域的壁炉和每个客舱的私人阳台”。

要获得此类别的资格,游轮公司在线旅行者评论的至少 62% 必须是由夫妻撰写的。

大多数豪华游轮公司允许儿童入住,尽管他们通常不像大型游轮公司那样迎合他们。然而,维京人根本不允许儿童入住。

该公司以前欢迎 12 岁及以上的孩子乘坐游轮,但截至 2018 年,所有客人必须年满 18 岁才能登船。

上榜的还有:Celebrity Cruises(第 6 位)、Oceania Cruises(第 7 位)、Silversea Cruises(第 8 位)、Cunard Line(第 9 位)和 Holland America Line(第 10 位)。

最适合家庭的游轮公司

2022 年最受家庭欢迎的游轮是:

迪士尼游轮——“金奖”

皇家加勒比国际 - “银奖”

嘉年华邮轮——“银奖”

挪威邮轮

地中海邮轮

迪士尼在家庭游轮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自 US News 于 2013 年开始对游轮进行排名以来,它每年都如此。

该公司拥有五艘船:Magic、Wonder、Dream、Fantasy 及其最新的 Disney Wish,计划于 2022 年夏季推出。该船还将引入迪士尼的第一个“海上景点”——760 英尺的水滑道配以米老鼠为主题的音乐、灯光和特效。

也在名单上:歌诗达邮轮(第 6 位)。

加勒比地区最好的游轮公司

迪士尼游轮——“金奖”

名人游轮——“银奖”

世邦邮轮——“银奖”

皇家加勒比国际

水晶邮轮

在这个类别中,这对迪士尼来说也是一次彻底的扫除。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称,迪士尼在过去八年中一直被评为加勒比地区顶级游轮公司。

名副其实,总部位于迈阿密的 Celebrity Cruises 与艺术和娱乐行业的知名人士合作。据其网站称,这艘最新的邮轮 Celebrity Beyond 有 Gwyneth Paltrow 作为其“健康顾问”和一家由米其林星级厨师 Daniel Boulud 创建的餐厅。

同样在此名单上的还有:摄政七海邮轮(第 6 名)、荷美邮轮(第 7 名)、嘉年华邮轮(第 8 名)、挪威邮轮(第 9 名)、大洋洲邮轮(第 10 名)、公主邮轮(第 11 名)和地中海邮轮(第 12 名)。

地中海最好的邮轮公司

维京远洋游轮——“金奖”

世邦邮轮——“银奖”

Azamara——“银奖”

摄政七海游轮

名人游轮

凭借另一场胜利,维京人在美国新闻的六个类别中名列前茅,这一次是因为它在地中海的存在。在每种情况下,其次是位于西雅图的 Seabourn Cruise Line,嘉年华公司的超豪华品牌。

世邦有五艘船,可容纳 450-600 名乘客,可前往 400 多个目的地。作为一个多年期协议的一部分,邮轮公司贡献了超过150万$支持教科文组织,授予它的客人“独特的访问”,以超过170个世界遗产,根据其网站。

上榜的还有:Oceania Cruises(第 6 位)、Crystal Cruises(第 7 位)、Costa Cruises(第 8 位)、MSC Cruises(第 9 位)、Silversea Cruises(第 10 位)、荷美邮轮(No. 8) 11)、挪威邮轮(第12名)、公主邮轮(第12名)、皇家加勒比国际(第13名)和冠达邮轮(第14名)。

在复出中巡航?

尽管在大流行早期爆发的大规模当前局势暴露了围绕巡航的健康问题,但一项新的调查表明,旅行者毕竟可能不会放弃乘船旅行。

根据美国新闻与报道进行的一项正在进行的调查,在大流行之前,2% 的先前巡洋舰表示他们不会再次巡航,而截至 2021 年 8 月,有 4% 的人表示同样的看法。

大流行也没有吓跑非巡洋舰。大流行前,62% 从未乘坐过游轮的人表示他们想尝试一下。现在,61% 的人也这么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情绪也可能会软化。在大流行之前,大约 10% 从未乘坐过邮轮的人表示他们“永远不会”乘坐邮轮。根据调查,这一数字在 2021 年 6 月上升至 17%,但到 8 月下降至 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