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由于甜甜圈链灵活定价权 Krispy Kreme收入超出预期

时间:2021-11-15 14:35:51 | 来源:

由于新鲜甜甜圈价格上涨,Krispy Kreme第三季度收入增长了 18%,帮助该连锁店抵消了商品和劳动力成本上涨的影响。

周二盘后交易中股价上涨超过 4%。

首席执行官迈克·塔特斯菲尔德 (Mike Tattersfield)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顾客愿意在新鲜甜甜圈上花更多钱。近年来,该公司将其业务转移到每天向其商店提供新鲜甜甜圈。但它的定价权也来自人们购买零食的时间。

“因为我们是一家数十家企业,所以我们在定价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Tattersfield 说。”……我们不是高频品牌。人们仍然会举行庆祝活动,所以他们倾向于这样看待这项业务:‘是的,我想确保我们能从 Krispy Kreme 买到新鲜的甜甜圈。’”

塔特斯菲尔德说,顾客还愿意为特色甜甜圈多支付 50% 的费用。

Krispy Kreme 在 9 月份提高了价格,并计划在第四季度进一步提高价格。塔特斯菲尔德拒绝提供更多客户支付的细节。

在截至 10 月 3 日的第三财季,Krispy Kreme 表示其归属于该公司的净亏损从一年前的 1490 万美元或每股 12 美分的净亏损收窄至 570 万美元或每股 4 美分。

不计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 6 美分,符合分析师的预期。

Refinitiv 对分析师的一项调查显示,当季净销售额达到 3.428 亿美元,超出华尔街预期的 3.377 亿美元。

不包括 Krispy Kreme 退出批发业务,有机收入同比增长 14%,两年增长 22%。该公司还拥有饼干连锁店 Insomnia Cookies。

Krispy Kreme 重申了对 2021 年剩余时间的展望。预计净收入为 13.4 亿至 13.8 亿美元,有机收入增长 10% 至 12%。该公司还预计调整后的净收入为 6200 万美元至 6800 万美元。

这是 Krispy Kreme 自 7 月重返公开市场以来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该股已下跌 39%,市值达到 21.8 亿美元。股价周二收盘下跌超过 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