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Moogsoft通过Datadog集成改进云监控

时间:2021-11-16 10:57:19 | 来源:

AIOps 初创公司Moogsoft改进了其面向企业的统一云监控平台,具有许多新功能,包括与其可观察性服务 Datadog 的集成。

根据该公司的一份声明,这些更新提高了工作流程自动化并增加了事件上下文,使使用该平台的组织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其系统,以及更深入的可操作见解,以实时诊断和修复问题。

“如果企业不了解出错的背景,仅靠监控并不能推动企业向前发展。Moogsoft 产品管理和用户体验 (UX) 设计副总裁 Adam Frank 解释说,通过可观察性获得的上下文有助于客户理解数据并说明如何防止问题再次发生。

高级故障排除

在其最新功能中,Moogsoft 表示,它将带来将 Datadog 事件和指标与其平台集成的能力。这将允许客户自动调整集成查询以仅提取重要的指标点和有意义的警报,帮助他们获得上下文以在潜在事件影响业务之前找到它们。该公司补充说,平台中的事件还将自动聚合和复制警报中的标签,从而提供最快的补救途径。

该解决方案还可以与 Prometheus Alert 管理器集成,以在一个位置获取有关容器的上下文并更快地修复问题。此外,它现在配备了增强的登陆页面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功能概述并回答了用户可能对其提出的问题。

这将确保用户在平台的管理和维护上花费更少的时间。

Moogsoft 的集成增强功能

除其他外,Moogsoft 还推动了集成增强功能,以减少误报并增加事件洞察力。作为其中的一部分,Telegraf 集成将提供自动异常检测,Splunk 插件将允许用户流式传输重要事件并发送单独的警报,AppDynamics、Dynatrace 和 New Relic 将把性能警报与其他应用程序警报结合在一起。

该公司还推出了 Zabbix 和 Pingdom 集成的更新,使 Moogsoft 接收警报更加透明。它说,这将使用户知道是什么影响了网站的性能和可用性,以及它是警报还是更深层次的问题。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 的数据,2020 年 AIOps 市场价值为 135.1 亿美元,预计到 2026 年将增长至 409.1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21.0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