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企业客户数据平台Treasure Data获得软银和其他公司的2.34亿美元支持

时间:2021-11-16 10:57:21 | 来源:

基于山景城的企业客户数据平台 (CDP)Treasure Data刚刚获得了 2.34 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称之为 CDP 有史以来最大的单轮融资。

由于 CDP 在企业发展、营销创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成功中发挥着关键作用,Treasure Data 表示其平台允许营销、服务和销售确保跨任何渠道的无缝客户体验。

该公司在今天早些时候的新闻稿中宣布了新的支持,称这笔资金将促进 CDP 创新的执行并加速全球增长。本轮投资由总部位于日本的软银领投,由宝数据创始人和长期高管创立的投资公司 Carbide Ventures 参与。

VentureBeat 通过电子邮件与 Treasure Data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azuki Ohta 聊天,讨论了这笔资金对 Treasure Data 意味着什么以及它将如何影响行业中的企业决策。

通过数据驾驶体验

麦肯锡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过去两年中,数字客户互动的百分比增加了两倍,这主要是由大流行推动的。随着数字客户互动激增,而安全、隐私和数据治理要求越来越限制数据的使用,Treasure Data 表示,这项投资将帮助他们实现将 CDP 引入企业范围内的营销及其他领域的愿景。

“我们正处于数字客户时代,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企业利用数据的力量来推动卓越的体验。SoftBank Corp. 的这项投资将帮助我们实现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引入 CDP 的愿景,无论是在营销、服务、销售还是其他方面。通过增强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品牌开启以客户为中心的能力,我们将继续我们的长期承诺,使 Treasure Data 的客户取得成功,”Ohta 说。

该公司在Tealium 中有一个直接竞争对手,其他提供 CDP 的竞争对手包括Leadspace、mParticle 和 Segment。然而,Treasure Data 声称其技术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能够提供可扩展且安全的 CDP,使公司能够以安全和隐私合规的方式提供数据驱动的客户体验。“与来自大型营销云的 CDP 不同,Treasure Data 是一种最佳解决方案,可以集成到最复杂的技术环境中,因为我们是供应商中立的,并且在设计上是开放的,”他说。

保持领先地位

同意太田的观点是软银执行副总裁 Eric Gan。他补充说:“公司正在急切地接受数字化转型,而 CDP 是希望保持领先地位的企业的关键工具。SoftBank Corp. 和 Treasure Data 在世界各地开展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领导这项投资,以进一步推动我们集团公司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协同效应。”

Ohta 说:“这表明我们对客户成功的持续承诺。我们的领导团队在发展基于 SaaS 的公司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在 SoftBank 技术冠军生态系统的支持下,我们的团队已做好准备将 Treasure Data 带入下一个增长阶段。这笔投资将使我们能够执行 CDP 创新并加速我们的全球增长。”

Treasure Data 成立于 2011 年,旨在“将所有数据连接到一个智能客户数据平台,团结团队和系统,推动有目的的参与,每次都为每位客户创造价值并保护隐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