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外媒:美国禁令压不垮华为 华为重塑自我凤凰涅槃

时间:2021-04-26 13:47:3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26日报道 据拉美社北京4月25日报道,三年来的重重障碍和美国一手操纵的前所未有的攻势并没有压垮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反而促使其进一步采取旨在重塑自我的战略,也让华为像凤凰一般浴火涅槃。

报道称,华为曾是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但由于受制于华盛顿的保护主义措施,再加上去年的新冠大流行等诸多不利因素,其销售额同比出现下降。

然而,华为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而是力求继续保持其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并致力于优化自己研发的鸿蒙操作系统。该系统未来仍有很大改善空间,有望成为安卓系统的强有力竞争者。

华为一位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优先事项包括拥有更强大的复原力,实现超高速5G网络价值最大化,并加快5.5G网络的研发速度,以支持各种连接系统。

报道称,华为目前已经签署了逾140个部署5G网络的商业合同,拥有3.3亿用户,其中包括个人用户以及港口、煤矿、工厂和医疗中心等组织机构。

报道指出,另一个关键要务是实现自给自足。华为将增加对半导体研发的投资,吸引大批人才参与开发完善鸿蒙操作系统,以期增强产品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并在家庭、办公室、旅行、娱乐或培训中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这位高管指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将在中国实现“碳中和”目标的过程中发挥作用。为了共同实现这一目标,华为将为客户提供更加环保和高效节能的服务和系统。

报道称,此外,今年7月华为将与中国航天、中国移动联手发射两颗卫星,此举对于中国网络与交换等核心技术具有重要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