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亚马逊将向希尔顿员工提供虚拟医疗服务

时间:2021-11-16 08:47:20 | 来源:市场资讯

相关新闻:

亚马逊的下一个战场:医疗健康 | 海外周选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与希尔顿(Hilton)就虚拟医疗服务达成合作,双方没有披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亚马逊旗下有一项服务叫“Amazon Care”,它按需提供医疗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信息、视频聊天与临床医生联系,部分城市还可以上门服务。2019年亚马逊开始在西雅图试点,为员工提供医疗服务,今年夏天开始向全美企业推销Care。

与亚马逊签署协议的是希尔顿酒店集团公司(Hilton Worldwide Holdings Inc.),交易意味着希尔顿成为Care业务的第一个酒店客户,也是公司披露的第二个客户,第一个是健身设备制造商Preor。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希尔顿在全球有大约141000名员工。从明年开始参与企业健康计划的美国希尔顿员工就可以享受Care服务。也就是说员工们可以与Care Medical公司的临床医生交流,Care Medical公司专为Care用户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