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vivo Y76s即将发布 4100mAh大电池44W闪充三色可选

时间:2021-11-15 15:46:18 | 来源:CNMO

11月15日,vivo官方宣布,Y系列的新成员vivo Y76s即将和用户见面。新机延续了Y系列颜值高、配置强的优秀基因,拥有全新星钻设计外观的同时,还配备了44W闪充、4100mAh大容量电池、6nm制程工艺处理器、8GB+256GB大存储组合和5000万超清影像系统等配置,拥有更为出色的体验。

vivo Y76s搭载了广受好评的44W闪充技术,配备了转化率高达97%的独立高效电荷泵,34分钟可以将其电量充至70%,59分钟充满至100%,利用碎片化时间即可让手机快速恢复满血状态。同时,它内置了4100mAh大电池,搭配能量守护技术等一系列省电优化技术,有效降低整机能耗;配色方面,拥有星夜黑、星河蓝和星钻白三种配色,格外耀眼;整机重量为175g,厚度则是被压缩至7.79mm,配合3D微弧后盖设计,手感出众。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为流畅的使用体验,vivo Y76s推出了8GB+256GB的大存储组合版本,大运存让用户在运行多任务时能够获得更为流畅的操作体验,大存储能安装更多的应用、保存海量的照片和视频;配备了5000万像素超清主摄,并带来了后置超级夜景、夜景多风格、视频超级防抖等一系列功能,增强了相机的易用性。vivo Y76s将会在11月16日开启预售,11月19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