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最新70城房价来了!一、二、三线城市二手房都降了!你家房价咋样?

时间:2021-11-15 14:45:15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栏目视频

从环比来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4%,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环比分别下降0.5%、0.4%、0.6%和0.2%。二、三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均下降。

贝壳研究院首席分析师许小乐:从需求端看,下半年以来居民按揭贷款的额度收缩,需求减弱。从供给端看,房企在较大的经营压力下,加大降价促销力度和范围。二手房业主降价意愿增强,降价行为增多。

从同比来看,10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3和1.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4和0.5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5和0.4个百分点。专家认为,短期房价仍然有下行趋势,但有望在年底至明年初筑底。

2021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

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快看看你所在的城市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