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OPPO公开降噪耳机相关专利,降噪同时提高舒适性

时间:2021-08-10 15:48:01 | 来源:IT之家

近日,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公开了“耳机配置方法、装置、终端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公开号 CN113225639A。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方法应用于终端设备,所述终端设备与耳机通信连接,该方法包括:

根据用户的第一耳压感知数据确定目标降噪参数,所述第一耳压感知数据用于表征所述用户在佩戴所述耳机的状态下,当所述耳机进行降噪时的耳压感受;

根据所述目标降噪参数生成滤波器配置信息,并向所述耳机发送所述滤波器配置信息,所述滤波器配置信息用于对所述耳机的降噪滤波器进行配置,以使所述耳机通过配置后的降噪滤波器进行降噪。

IT之家了解到,上述的耳机配置方法、装置、终端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能够同时兼顾耳机的降噪效果及耳机在降噪时给用户带来的耳压感受,保证用户的舒适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