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Reltio公司通过整合企业数据来获取洞见 该公司融资1.2亿美元

时间:2021-11-16 10:57:20 | 来源:

Reltio是一个主数据管理 (MDM) 平台,可帮助企业统一来自无数来源的数据以挖掘新见解,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 1.2 亿美元,估值为 17 亿美元。

此次加薪之际,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寻找新方法来利用其所有应用程序、文件、数据库、数据仓库等中的大量数据。

成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的 Reltio 平台构成了多种产品,这些产品属于更广泛的“连接数据平台”保护伞。其中包括Reltio Identity 360,它通过聚合和协调来自数百个来源的数据来应对零散的客户信息,为任何个人的个人资料创建所谓的“单一真实来源”。这完全是关于创建一个通用 ID——“一个人,一个配置文件”——使用 Reltio 组合数据、识别和删除重复项以及合并来自不同来源的属性。

“Reltio 的重点是统一来自多个来源的实体数据,为实体的 360 度视图、这些实体之间的关系以及跨多个渠道发生的任何交易或交互提供单一的真实来源,”Relti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技术官 Manish Sood 告诉 VentureBeat。

Reltio最近还推出了一个名为Reltio Integration Hub的新“简化”数据集成平台,该平台为一些最流行的软件即服务 (SaaS) 应用程序和云提供了超过一千个预构建连接器Salesforce、Slack、Box 和 Snowflake 等服务。

在此之前,Reltio自成立以来已筹集了约1.17 亿美元的资金,积累了涵盖辉瑞、欧莱雅、施乐和阿斯利康等行业巨头的客户群。该银行还有 1.2 亿美元,该公司资金充足,可以进一步渗透企业数据管理领域,该领域去年被定为 780 亿美元的市场——预计四年内将增长到近 1230 亿美元。

杀死数据孤岛

一些报告表明,企业在其业务中平均使用288 个不同的 SaaS 应用程序,当考虑到内部“自定义”应用程序时,这个数字可能会增长到近 500 个——其中每一个都代表了自己的数据孤岛。

“当今企业中的孤立应用程序和第三方数据会造成最大的单一摩擦点,阻碍有效的运营业务成果,”Sood 解释说。“这种孤立的数据是阻碍增长、增加成本和增加风险的障碍。这个问题一直存在,但是申请数量的爆炸式增长把这个数据问题从地下室带到了会议室。数据是一项战略资产,有助于打破每个企业的僵局。这种认识正在推动对数据集成和数据管理领域的投资。”

Reltio 是一项不断发展的运动的一部分,该运动旨在为企业提供合适的工具来管理庞大的数据财富。就在上周,Reltio 的竞争对手 Informatica在私有化六年后再次成为价值10 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而数据集成巨头 Fivetran 和 Matillion 在巨额融资后分别达到 56 亿美元和15 亿美元的估值。在其他地方,GitLab 将开源数据集成平台 Meltano 作为自己的独立业务分拆出来,无数初出茅庐的初创公司为有望解决数据孤岛问题的产品吸引了大量风险投资。

虽然所有这些不同的数据解决方案并不完全相同,但它们着手解决相同的问题,公司可能会同时使用其中的许多解决方案来统一和清理他们不同的数据。此外,作为云原生解决方案,Reltio 希望将自己与 Informatica、IBM、Oracle 和 SAP 等大型企业供应商的传统 MDM 产品区分开来。

“由于遗留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客户已经尝试自行构建解决方案,或者尝试将其企业环境中的一些关键应用程序标准化,作为唯一的事实来源,”Sood 指出。“这些方法失败了,因为系统数量的复杂性以及为任何企业的数字体验提供统一数据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些需求已经超过了客户可以自行构建或使用传统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支持的需求。”

Reltio 的最新一轮融资由 Brighton Park Capital 领投,Crosslink Capital、NewView Capital、RPS Ventures、Sapphire Ventures 和 .406 Ventures 跟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