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普京:没强迫你们!

时间:2021-03-23 13:49:4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欧盟称不需要俄新冠疫苗,普京回应:我们不会把任何事情强加给任何人

据“法国24小时”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驳斥了外国对俄罗斯“卫星-V”新冠疫苗的批评,并表示他将在23日亲自接种疫苗。

在与俄罗斯卫生部门官员举行的电视会议上,普京表示, “我们不会把任何事情强加给任何人……这些人保护的是谁的利益?制药公司的利益还是欧洲国家民众的利益?”

普京(资料图)普京(资料图)

普京表示:“接种疫苗当然是每个人的自愿选择……顺便说一句,我打算明天亲自接种。”他还表示:“尽管我们的疫苗被故意抹黑,但越来越多的国家对它表现出兴趣。”

报道提到,欧盟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布雷顿此前表示,欧洲“绝对不需要俄罗斯新冠疫苗‘卫星-V’”,该言论引发莫斯科方面的强烈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