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即使在原始森林里,普京都贴身带着它

时间:2021-03-23 08:46:3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克宫:普京总是贴身携带“核手提箱”,无论他身在何处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总是贴身携带必要的战略联络设备,包括刚刚过去的休息日,就是他在原始森林度周末的那段时间,也贴身携带着他的“核手提箱”。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普京与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在西伯利亚度过周末。他们驾驶一辆全地形车并在原始森林中漫步。绍伊古还向普京展示了他的“作坊”,作为业余爱好,他在这里加工枯木,并用它们制作各种工艺品。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谈及普京在原始森林休息期间也贴身携带“核手提箱”的问题时,佩斯科夫告诉记者:“无论总统在俄罗斯境内,还是世界上任何其它国家,总统总是贴身携带所有必要的联络设备,包括战略联络设备。”

普京与绍伊古在西伯利亚度过周末图源:澎湃影像

当被进一步问及俄国防部长是否有类似的联络设备时,佩斯科夫回答说:“那还用说吗?那当然了。”

佩斯科夫(资料图)佩斯科夫(资料图)

番外

普京:打算23日接种新冠疫苗

俄罗斯塔斯社22日报道称,俄总统普京当天通过视频连线就新冠疫苗接种问题召开会议时,称自己将于23日接种新冠疫苗。

普京表示:“俄罗斯全国目前已有630万人接种第一剂疫苗,其中430万人完成了两剂疫苗接种程序。整个接种过程应使我们的公民,尤其是老年人,尽可能地获得方便。为稳定局势,需要给60%的居民接种疫苗。疫苗接种是每个人的自愿选择和个人决定。说起来,我本人打算明天接种。目前我可以肯定地说,俄罗斯疫苗完全安全可靠。不仅如此,任何外国同类疫苗都展示出这样高的保护率。”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对普京的这一讲话发表评论时说,普京总统将接种3种俄罗斯疫苗中的一种。它们都很好而且可靠,但他没有透露总统选择了哪种疫苗。他强调,普京总统接种新冠疫苗的过程将不会公开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