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投资这个帐户可以让您的工作轻松很多

时间:2021-11-16 14:52:48 | 来源:

401(k) 可能是您存放退休储蓄的好地方,但它对您的效果如何部分取决于您投资的项目。选择投资可能令人生畏,尤其是对于那些以前从未做过的人。但是,您无需成为专家也能出色地完成工作。这是一种可以让您轻松管理投资的策略。

这可能是您唯一需要的投资

投资如此复杂的部分原因是人们的需求会随着时间而变化。当他们年轻时,大多数人会更多地投资于股票,这些股票具有更高的盈利潜力,但也承担着更大的风险。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他们开始将更多的储蓄转移到债券等更安全的投资中。这些不会增长得那么快,但损失的风险较小,这在退休临近时很重要。

这些变化意味着您必须定期调整您的持股以适应您不断变化的风险承受能力。这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做的事情,但幸运的是,有了目标日期基金,您就不必这样做了。

目标日期基金是您一起购买的投资组合,它们的组成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以反映您风险承受能力的下降。这些基金的名称中通常有某种日期,这代表您计划退休的年份。基金经理在选择投资时以此时间表为指导,并负责根据需要调整基金中的资产。

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投资方式,许多自动将员工纳入其401(k) 的公司使用某种目标日期基金。要使用其中之一,您真正需要知道的唯一一件事是您计划退休的大致年份。您还应该调查与您的基金相关的费用。然后,您只需开始存钱并定期检查以查看您的情况。

以这种方式投资是个好主意吗?

目标日期基金非常适合那些不愿选择构成退休储蓄的股票和债券的人。对于那些没有时间密切关注其投资表现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是,这种方法也有一些缺点。

目标日期基金的费用可能高于其他类型的投资,与指数基金等低成本投资相比,这些费用会影响您的储蓄增长。

您将为目标日期基金支付多少取决于您投资了多少。大多数基金报告费用比率,这是您资产的百分比。如果目标日期基金的费用率为 1%,这意味着您每年要向基金经理支付基金中所有资金的 1%。尽量避免支付超过 1% 的费用,这样您就可以保留更多的收入。

目标日期基金也是为在所选年份退休的“典型”人士设计的,但它们并不适合您的具体情况。他们依靠您来选择正确的年份。如果您最终没有在目标年份退休,您可能会发现您的资产配置对于您的实际退休时间表来说要么过于保守,要么风险太大。

但对大多数人来说,目标日期基金的利大于弊。如果您喜欢这种不干涉退休储蓄的方法,那么目标日期基金可能非常适合您。如果您决定要在选择投资时发挥更积极的作用,您可以随时改变主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